夏日美髮必備 ! LUSH 滋養健髮小法寶
2016-06-03

踏入熱辣辣的夏天,陽光、冷氣、汗水、油脂分泌等問題,都會影響髮質,頭髮造型亦容易變得下塌難搞......假若想頭髮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就要透過有效的日常護髮程序來改善髮質 !

  

LUSH 8款健髮產品

LUSH 頭髮產品一直都是最暢銷的系列,產品以鮮材料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色彩繽紛又有效 ! 當中的豐盈洗髮露 Big Shampoo 及免沖洗爽髮粉 No Drought Dry Shampoo 更是小編最愛,有效清潔同時具控油效果,為髮絲帶來清新活力,是夏日必備的「髮寶」。


  


順護髮磚 Tangled Hot Oil Treatment (HK$115/20 克)


告別糾結髮絲,讓蘊含秘魯紅木精油及依蘭依蘭精油的護髮磚來搭救你的混亂頭髮,能令秀髮回復強韌柔順。


髮根治療深層護髮 Roots Hair Treatment (HK$180/225 克)

為纖細柔軟的髮絲提升蓬鬆感的同時,盈潤修護,以新鮮薄荷浸泡液為主要成份,可鎮靜及舒緩頭皮,含葉綠素的蕁麻精萃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從根本改善頭皮健康,防止脫髮,尤其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再新洗髮皂 New Shampoo Bar (HK$115/55 克)

含具有驚人深層清潔功能的蕁麻和薄荷
,同時可殺菌、滋補頭皮和調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葉和迷迭香,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囊活躍更生,激活頭髮再生,令秀髮光澤亮麗,適合細軟髮質及因荷爾蒙或壓力脫髮。

 
豐盈洗髮露 Big Shampoo (HK$210/330 克)

可令髮質豐盛及增強彈力的洗髮露
,強韌防斷髮,含 50%成份的海鹽、檸檬、海藻、蘇格蘭海水、橙花、柑桔及椰子油,能使秀髮亮麗柔順,同時具有控油效果,令髮絲蓬鬆飄逸,適合中性及幼細髮質使用。


                                   

免沖洗爽髮粉 No Drought Dry Shampoo (HK$80/50 克; HK$145/115 克 )

爽髮粉含檸檬、葡萄柚和滑石粉
,,帶來有效清潔作用,並吸收頭髮的多餘油分,加上醒神的西柚及青檸香氣,回復乾爽感覺。適合所有髮質使用,特別適合懷孕女士、坐月媽媽、熱愛流浪的旅行家和長途飛機的常客等。



豐盈護髮皂 Big Hair Conditioner (HK$105/50 克)

含有 30%公平貿易初榨椰子油,能為頭髮補充水分,並軟化及柔順秀髮 ; 豐富海鹽可強化頭髮,減少折斷和增加頭髮光澤 ; 鋸齒岩海藻浸泡液則能強效修護受損髮質,加上清新的檸檬、茉莉和鳶尾草等精油,讓頭髮注入健康氣息。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快樂晴天造型噴霧 Sunny Day Hair Styling (HK$180/100 克)

如果毛躁髮絲已成為你的標誌
,那麼你要嘗試這塊含紫羅蘭的防靜電造型噴霧,甜美蜂蜜成分及新鮮檸檬汁幫助頭髮有效防靜電,更長時間保持平滑、光澤。


奶油凍造型修護乳霜 Hair Custard Hair Dressing (HK$235/100 克)

含蛋白成分的頭髮造型,霜能消除靜電,為髮絲補濕及營造光澤,能修復及滋潤秀髮。內含的摩洛哥堅果油及特級初榨椰子油便會發揮修護功效。當你呼吸一下,便會被來自烏干達魯文佐里山脈的公平貿易雲尼拿深深吸引。

www.lush-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