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炎夏 ! 盤點10大夏日急救Mask
2016-06-23

 

日炎炎,
太陽中的UVA及UVB很易令肌膚受傷,加上油脂容易堵塞毛孔,令肌膚變得脆弱暗唖色斑、油脂粒等各種肌膚問題通通跑出來 ! 今次就搜羅了10款各具功效的「夏日急救面膜」,能對提升肌膚質素,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力,讓肌膚365日都保持最佳狀態 !

盤點10大夏日急救Mask !



  
VIDIVICI 全新酵素去角質面膜
Enzyme Exfoliating Mask
HK$ 370 / 100ml

角質層過厚,除了塗上護膚品後不能吸收外,更會令皮膚變暗和粗糙,看上去就會死氣沉沉。VIDIVICII酵素去角質面膜,蘊含7種天然植物酵素,能清潔毛孔,溫和地軟化及去除老廢角質和殘留物,給予肌膚高度保濕滋潤。每星期只需一次7分鐘護理,便能Reset肌膚,是肌膚排毒的7青汁,讓柔嫩的肌膚重生!

 

APIVITA速效修護面膜 - 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

Brightening Face Scrub with Bilberry
HK$380 / 8ml x 12


以被譽為超級水果的山桑子作為主要成分,蘊含豐富的抗衰老成份,天然成份達89%,有效溫和地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層,促進細胞更新,具高效抗氧功效,延緩老化,亮白活膚,令肌膚柔軟富光澤。只要均勻塗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並靜待5分鐘,讓其天然成份於皮膚上發揮作用,然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FANCL 夏日限定「亮白淨肌套裝」
Perfect Whitening Kit
HK$498/套

 
當中的「祛斑淨白精華露」及「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採用突破性美白成分 - 三類型態維他命 C, 能逐層淡化黑色素,不論頑固或零散色斑,統統一網打盡。 肌膚回復潔淨細緻。再配合限定套裝內贈送的限量版支裝 「黑頭潔淨軟膜」
能緊貼肌膚紋理,黏附毛孔內的油脂污垢, 徹底清透毛孔,讓肌膚回復潔淨細緻。


NARS NARSskin Restorative Night Treatment
HKD$800 / 30ml


在晚間休息時持續鎖水保濕,能改善皮膚乾燥暗啞,變得極致柔軟,讓肌膚每朝早上宛如新生。藴含?創新配方,配合按摩使用,能將啫喱中的養份釋放並轉化為質感輕盈的護膚油,滲透每一吋肌膚,於肌膚形成一個鎖水層,重煥水潤、柔滑、亮澤。




Acqua di Parma Face Restoring Mask

活顏修複面膜 HK$1,160


面膜質感舒適奢華,配合肌膚的天然自我修護步伐,在睡眠期間釋放出活性成份,深入滲透肌膚,發揮修復及激活再生功效,蓍草精華及地中海複合活性因子能增強肌膚活力,為肌膚注入純淨能量,發揮重點護理作用,令肌膚回復柔嫩、明亮有彈性,重現奕奕神采。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 水凝保濕睡眠面膜
Gongjinhyang Soo Hydrating Overnight Mask
$448/100ml

擁有清雅的端香花花香,性質溫和水潤,能有效保濕、鎖水,避免肌膚水分蒸發。蘊含宮廷保濕秘方瓊玉秘丹、清氣益壽丹、銀河水及調率丹,及加入韓國產天然山茶花籽壓榨而成的油,能於睡眠時供給肌膚充足水分,讓肌膚保持水潤飽滿,平滑有光澤,煥發清雅水嫩的光采。




Sooryehan Hyo Water-Spring Multi Cream
酵人參綠茶保濕面霜
HK$468/75ml

 
集面霜及面膜兩者功效於一身,作鎖水面霜使用時,能於肌膚表面形成水份保濕膜,鎖緊肌膚底層水份,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作水份面膜使用時,塗抹厚厚一層,待10-15mins後再輕輕拍按至吸收,其解熱降紅的功效,能補水同時能舒緩鎮靜發紅及發熱的面部肌膚。


belif- First Aid - Aqua Rush Mask             
蓮花超效水凝面膜   

HK$200/50mL

由長年生長在水中的蓮花根部提取出水分、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煉製成的超效水凝面膜,具強效補水功效,能瞬間為肌膚提升水分,即時沁涼水嫩,恢復柔嫩觸感。其獨特配方讓暗沉、乾燥肌膚即時注入充足水分,不僅能柔軟肌膚,更提昇保濕效果,保持肌膚持久亮麗、富有光澤。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HK$199 (23ml x 6支)

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高達9900ppm的美容界星級成分—透明質酸,迅速把水分滲透至皮膚細胞,令人髮為乾渴肌膚回復細緻滋潤。特別採用扭蓋式試管設計,以保存多餘的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一瓶雙用為美肌延續保濕功效。


 

too cool for school Egg Cream Mask - Pore Care
全新升級版 -  HK$30/ 28g 0.98oz (1pc)


緊緻毛孔型面膜最適合喜歡清爽型保濕的人士使用,全新升級版加入了多種親膚成份,進一步提升護膚效能,並含有高濃度蛋白萃取(1000ppm)及醋成份,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毛孔內的皮脂和污垢,溫和地疏通毛孔,並具有緊緻毛孔的功效,讓你重拾細緻嫩滑雞蛋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