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讀!4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仲夏眼影色系」
2016-06-28

進入了色彩盛放的仲夏,眼影也不想天天啡色那麼沉悶……所以今次會為大家推薦4種令人眼前一亮的「眼影色系」。今個夏天,大家不妨也換上漂亮又容易CARRY的色調,為夏日妝容加點清新氣息!




來看我的推介 & Makeup Tips!
無論想要粉嫩、夢幻 、涼快,還是彩虹糖果的感覺都可以找到,保證全都是超美的色調 !來看我的推介 & Makeup Tips!


 

清新自然的粉嫩色系 !

LUNASOL Clear Colorful Eyes #EX02 Coral Shell
(2016 Summer Collection)
HK$440

誰說粉嫩色系一定是甜美女生的專利 ? 如果你是喜愛清新自然感覺的女生,就推薦這種親膚感強的粉嫩珊瑚色系。這盒包括了漂亮的珊瑚粉橙色配合大地啡及兩格像陽照般剔透閃亮的光澤可以打造出低調而充滿朝氣的感覺。


 
▲ 特別喜歡珊瑚粉橙色,自然柔和的色調完美融合膚色,既能打亮眼簾又不會眼腫 

 

【Makeup Tips】

淡淡的珊瑚橙色真的很美想打造清澈亮麗的夏日感覺重點是要控制色調上的比例 ( 記緊啡色用量要輕手一點 ) 突顯出珊瑚色的純淨剔透感 上圖也是使用了類似的色調配搭看起粉嫩又自然即使上班使用也很合適 !


可愛時尚的夢幻色系 !

Canmake HAPPY COLOR ! Perfect Stylist Eyes
#NO 12 Dreaming Flower Sweet (新色)
HK$98

Canmake一直是我喜愛的開架日牌之一最近推出的新色還有我喜歡的粉紫朋\x粉紅…推薦給喜愛甜美得來又不誇張的女生易於配搭各種夏天造型 


 

【Barbie’s Makeup Tips】

漂亮的粉紫 / 粉紅色調既可愛又時尚建議可大膽用色,打造夢幻的層次可於上眼簾塗先先掃上甜美的粉紅再於眼尾位置重疊上活潑的粉紫色 眼珠下方可添加閃亮的JEWEL TOPPINGS並使用小號眼影掃沾取深紫色輕掃於眼珠上方&下眼尾的位置及畫上眼線加深眼部輪廓打造出夢幻又時尚的可愛妝容 !


清爽愉快的冰涼色系 !

RMK Crayon Color Eyes
亮彩防水眼影筆 (# 02 Light Blue)
HK$250

夏天我愛用上感覺清爽的淺藍色調每次用上也感覺煥然一新似的連心情也變得輕鬆愉快起來 !


 

▲RMK這支帶冰涼感覺的淺藍色能為妝容注入可愛又時尚的活力充滿了仲夏的清爽氣息


 

【Barbie’s Makeup Tips】

使用蠟筆眼影的好處是顯色又持久而且使用起來亦不需太多技巧/層次就當畫一條較粗身的眼線再用手指輕印就可以了 


  

另外也可以把藍色放在下眼尾,為妝容增加入時尚風格 


 

搶眼奪目的彩虹糖果色系 !

Dolly Wink Color Eyeliner
#sugarpurple #rosepink
HK$69

像彩虹般奪目的糖果色能為炎炎夏日加點玩味之前在logon看到了也忍不住把2色都帶回家 !

 

 

顏色實在太美了 

 

 其實紫x紅一直也是我愛的配搭,早兩年的教學妝容也有出現過,看起來精靈又亮眼 大家也喜歡嗎 ?


 

MAJOLICA MAJORCA x Seventeen

初次邂逅限定組合 (3件組)
HK$128

除了眼影筆外也可以用上彩虹糖果色的眼影 ! 最近MJ x日本人氣雜誌就推出了限定彩妝組合一盒3件輕巧的彩妝品隨身攜帶就最合適當中特別喜愛設計成薄身卡片盒般的眼影紅蘋果的色調感覺可愛跳脫紅色&粉色更可作眼影 / 胭脂色推薦給喜歡方便實用的女生 ! 


 

大家又喜歡哪一款色系呢 ?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就不會錯過新文章了 !!

作者 : Barbie Hui  
Makeup Artist|Columnist|Blogger|Jewelry designer|
自2010年於各大網站分享扮靚、旅遊及生活文章,各種工作查詢請 “fb inbox “ 聯絡。

讚好我的 facebook 會有更多分享 :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bar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