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王必備 ! MAKE UP FOR EVER x ICONA POP 全新46色藝術唇色
2016-07-13

彩妝是屬於時裝的一部分,演繹出你的獨特風格普通的基本色調,又豈能充滿足到你 ?

創意無限的MAKE UP FOR EVER就
聯乘瑞典二人女子組合班霸ICONA POP將化妝與音樂世界相互結合,為大家展示——全新46色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



【化妝x音樂 】Transform Your Lips

MAKE UP FOR EVER與ICONA POP
共同為新曲《Emergency》打造了專屬的音樂錄像,伴著強勁節拍與前衛造型,體現ARTIST ROUGE唇膏的美妝改革力量。



瑞典二人女子組合ICONA POP由Caroline Hjelt和Aino Jawo組成,以電音、重金屬和獨立音樂風格見稱。憑藉獲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3鉑金唱片《I Love It》(ft. CHARLI XCX)迅速成為國際巨星。




▲既能抵抗現場表演的極端環境,又能體現她們與眾不同的活力個性,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是ICONA POP的必備妝物。

 

非賣品ICONA POP簽名限量版唇膏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擁有46款濃郁
色調,包括"31款柔潤(CREME)質感及15款絲絨(MAT)質感,賦予驚豔妝效及舒適觸感此外同時推出兩款帶有ICONA POP簽名的限量版唇膏,包括由Caroline選擇的絲絨深紅色 (M401),以及由Aino選擇的柔潤深藍色(C603)。

* 參加稍後舉行的ARTIST ROUGE活動,便有機會獲得
ICONA POP簽名限量版唇膏(非賣品)



ICONA POP LIMITED EDITION

「當畫上ARTIST ROUGE在台上演出,我們感到百分百準備好!而我愛紅色因為它永不會出錯!」

── Caroline, ICON POP (ARTISTS ROUGE COLOR M401)





ICONA POP LIMITED EDITION

「藍色是如此獨特前衛,當你想變得更神秘與冷酷,藍色就是最適合的選擇!」

──  Aino, ICONA POP (ARTISTS ROUGE COLOR C603)




 

濃郁!持久!舒適!易掌握!

全新ARTIST ROUGE除了有極多色彩選擇,濃郁顯色效果更
讓每位用家都可以創作出心中的唇妝色彩;加上貼服滋潤質地,唇膏設計既能勾畫精細妝效,並全日輕盈、持久不脫。




46款色彩囊括6大色系!

BEIGE大地色(100-108)、PINK粉紅色(200-211)、CORAL珊瑚色(300-306)、RED紅色(400-407)、PURPLE紫色(500-503、506)及ARTISTIC藝術色系(600-604)。配上柔潤CRÈME(31款)及絲絨MAT(15款)質感,如藝術家的調色盤賦予驚豔唇妝。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HK$190 (7月28日隆重上市 / 46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