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昔日電影世界 ! RMK 2016秋冬彩妝 【The Silver Screen】
2016-08-10

 

今個秋冬,RMK 帶您回到昔日的電影世界, 呈獻以一眾昔日荷里活女星為靈感的2016秋冬彩妝 The Silver Screen 系列;以經典高雅的色彩配合瑰麗迷人的質感,塑造出媲美大銀幕般的時尚形象 !


 

▲The Silver Screen 系列中的眼影、胭脂及唇彩都配合了輕巧時尚的設計,顏色一目了然,方便收納及外帶使用。




最新RMK秋冬妝容


早前於發佈會中更邀請了來自日本的RMK高級化妝師藤村淳 (AT Fujimura) 即席示範最新的RMK秋冬妝容。藤村淳先生首先於model眼窩位置薄薄塗上 03 CLASSIC FILM,再於雙眼皮位置塗上 01 SILVER SCREEN,令眼部輪廓更立體迷人。


 
RMK Classic Film Eyes 經典透薄閃爍眼影
 HK$270 ( 限量7色)



 

隨後選用了全新雙頭式設計的染眉膏 02 MARON BROWN,先用染眉膏調節整體眉色同時塑造豐盈立體感,再以另一端的眉毛液細緻勾畫及修正眉形,自然地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RMK W Eyebrow Colors W 自然造型染眉膏
HK$340 (全 4 款)




小編特別喜歡質感水漾輕透的Classic Film Cheeks,當中不含任何珠澤成分,令色彩更純淨透亮地自然呈現。只要於臉頰點上並輕輕推印開,即可為雙頰締造出【從內透現出來的紅潤感】;此外亦可重疊塗上,自行調節色澤深淺。(使用色01/ Classic Peach)

 
Editor's Best Pick ! 

RMK Classic Film Cheeks 經典透薄水漾胭脂
HK$270 (限量5色)





最後塗上質感輕盈及發色精緻的Classic Film Gloss,為雙唇添上自然華麗的光澤;與眼妝互相襯托下,令妝容更添時尚魅力。(使用色01/ Light Coral)

 




RMK Classic Film Gloss 經典透薄水漾唇彩
HK$210 (限量4色)

 

RMK Nail Color EX持久速乾甲油
HK$140 (限量5色)

配合以「電影大銀幕」為靈感帶來的 5 款全新經典甲色,既充滿懷舊感又不失時尚型格。

 
RMK 專門店 : 銅鑼灣時代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RMK 專櫃 :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沙田)
查詢電話 : 2865-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