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唇彩質感 ! YSL Beauté 全新彩蜜唇色漆亮系列
2016-08-26

YSL Beauté的唇妝產品一向深受用家推崇,其高貴的設計,絕美的色調,細緻的質感,教人一試愛上 ! 今個9月品牌更將持久唇蜜、閃亮唇彩及深邃唇膏的好處合而為一,成為VERNIS À LÈVRES彩蜜唇色系列,進一步顛覆唇彩質感,令櫻唇閃耀出水漾光感。




以漆亮黑膠世界為靈感


性情剛烈、絕不妥協,不甘安於現狀的Cara Delevingne,是全新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的代言人,引領妳通往這個全新漆亮黑膠世界。


 


▲Cara大玩貓眼妝,配搭艷麗閃亮紅唇,洋溢活力,以深邃的眼神俘虜眾人的心。




唇蜜、唇膏及唇彩集於一身 !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進佔屬於自己的黑膠唱片世界,宛若乳霜般無可抗拒的舒適質感,猶如黑膠唱片般的漆亮光澤,將唇蜜、唇膏及唇彩集於一身,以一系列大膽奪目的色澤合奏出誘人的美妝旋律。


 
 

雙重配方 ! 彩蜜唇色漆亮系列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HK$295 (12色)

貴為2016年彩妝達人的必備神器,秘密在於獨特配方,將雙重配方的出眾優點結合。底層配方宛如連綿的底霜,表層配方則將多種色素結合,以黑膠唱片般的漆亮光澤及深邃奪目的色彩粉飾每個笑容瞬間柔滑、水潤、完美。


  

全新唇掃設計前衛,只需柔滑推開,就能極致精準塗抹,勾畫豐滿線條,重新塑造雙唇輪廓。

 


 

ROUGE PUR COUTURE絕色唇膏
HK$295 (6 色)                
                
 
皇牌經典ROUGE PUR COUTURE絕色唇膏披上6款全新色調的派對戰衣,與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色調成絕配。



LA LAQUE COUTURE 幻魅甲油
HK$210 (3色)          
                                  

從漆亮後的墨黑,到2款YSL Beauté的皇牌經典紅色及桃紅色亦滲入魅黑光芒。



2016年9月2日,於全線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