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HOMME x DAVID BECKHAM
2016-08-31

        男士護理品牌BIOTHERM HOMME男士系列首次推出全新FORCE SUPREME Life Essence 極量激活水,同步隆重呈獻以David Beckham為題的《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我的人生故事 》影片。影片由著名導演Johan Renck操刀,透過David Beckham身上的不同紋身意義歌頌這位傳奇運動員的人生故事

作爲成功男士的代表人物David Beckham  不但象徵著經常出遊、職業上努力拼搏和活出精彩人生的現代都市男性,更是眾人眼中的型男標記和完美典範。踏入40歲而不惑之年他繼續譜寫他的成功故事,並藉著BIOTHERM HOMME FORCE SUPREME推出男士全新護膚產品,無惧在鏡頭面前披露箇中點滴。

 

 

萬人迷David Beckham 身上各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不同款式的的紋身,而且每個紋身都獨特意思,見證著他不同的人生故事。隨著時間, Beckham 身上的紋身一直在增加,今次BIOTHERM HOMME為你拆解這萬人迷身上不同紋身的故事,令你更了解這位一代男神﹗

 

 

「我會以BIOTHERM HOMME FORCE SUPREME Architect Serum緊緻淡紋重塑精華來保持肌膚緊緻。近日更發現每天使用全新FORCE SUPREME Life Essence極量激活水,有效激活肌底活化再生,全面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及功效。」David Beckham 表示。

  

 

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具備由潔面、爽膚、面霜、精華及針對性眼部的護理, 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配合新成員:全新FORCE SUPREME Life Essence極量激活水,全方位護理,激活年輕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