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 x 優雅 ! JILL STUART 2016 Fall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2016-08-30

每天一式一樣的刻板妝容,豈能表現到你的獨特氣質 ?

作為女生,任誰都擁有不一樣的兩張臉孔,既有打扮華麗的時候、也有素淨自然的一刻。
2016年 JILL STUART秋冬限定商品,以優雅啡色和時尚海軍藍色,打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妝容風格,讓你可以配合當天的心情,自由地演繹出心目中的自己 !

 

JILL STUART 2016 Fall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配合主題,限定的包裝也換上了柔和啡色與海軍藍色,強烈地予人兩種不同的印象。全新限定商品包括四色眼影、六色胭脂、雙色液體眼線筆、豐盈滋潤唇膏及指甲油,讓每個女生都能完美地散發獨特的魅力。



Modern Feminine x Elegant Natural


以海軍藍色、淡粉紅色、灰色,營造出純真而飄散著典雅氣息的Modern Feminine,以啡色、米色,帶出時尚又充滿知性美的Elegant Natural。不知道哪一種最能展現您今天的心情呢?

 

▲實物更加漂亮,特別喜愛眼影及胭脂,色調配搭美得令人想立即試試看 !  


 

▲今個秋冬,就利用不同的顏色、質感、線條、形態,幻化出予人截然不同印象的妝容吧 !






JILL STUARTshimmer couture eyes
4色 X 限定2款 HK$360


由多彩的珍珠粉末締造高貴的閃爍感
讓眼眸變得光彩奪目。具潤澤感的霜狀質感的A<Cleareyebase>,配合大量具彈力和易於融入肌膚的油分,讓之後塗上的眼影色澤更光彩耀眼,提升持久度。濕潤的光澤感,可以遮蓋灰暗,讓眼部變得更明亮動人。


06 moonlight navy 像日夜空的海軍藍色,華麗動人。
07 bown couture   則像寶石裙子的啡金色,高貴大方。



 


JILL STUARTcontouring compact
6色 X 限定2款 HK$300


混合6種色彩和質感,能自由自在地營造出上質的光澤感的胭脂。集合了光影.胭脂.修容效果的限定品胭脂,賦予臉頰優美的立體感和血色感。
 

01 sweet modeling  實現如臉頰變紅了般、可愛的小顏

02 fresh modeling    實現清新立體的混血風格




JILL STUARTrouge my dress
限定4色 HK$210


質感有如美容霜溶化般,
塗抹一次已可實現高度發色效果,能給予唇部濃厚潤澤感,讓持續展現氣質滿載的色彩。




限定色充滿淑女氣息,能為妝容添上優雅溫暖感非常適合秋冬。


JILL STUART 2016 Fall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全線專櫃限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