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 !【ANNA SUI 2016 秋季彩妝系列】帶你走入神秘的童話森林
2016-09-30

 

每次看到漂亮的化妝新品
,都忍不住內心的尖叫超想擁有 !  今季 ANNA SUI 2016 秋季彩妝系列就以神秘迷人的設計俘虜女士們歡心,加上色彩誘人寶石眼影及絲滑底妝,看到就已經深深愛上了 ! 



ANNA SUI 魅惑森林寶盒Makeup Palette 1 (新品) HK$120  


黑X金邊的設計高貴典雅立體的花紋超唯美
就像森林公主的彩妝寶盒一樣教人心動 !

 
 
打開
彩妝寶盒ANNA SUI 最新的磁性彩妝盤,可隨妳喜好或場合輕鬆轉換顏色按照個人需要與喜好挑選多至六種顏色配搭不同色彩和質感。

新品幻彩森林寶石共有5種質感 /各HK$95
翡霜石影 Eye & Face Color F (9色)
天使之翼 Eye & Face Color A (9色)
緞光珍珠 Eye & Face Color P (7色)
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 (5色)
絲絨花魅 Eye & Face Color V (6色)




最愛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002 及
絲絨花魅 Eye & Face Color V200 這兩個色

★【S002】含有大量閃爍玻璃珍珠粉末和透明的閃粉效果如星星般如星星般閃亮動人
V200】是ANNA SUI標誌的紫色豐富而濃厚的絲絨色彩能被順暢地展開持久又顯色



▲ 在眼尾用了一點V200 】絲絨



▲ 
再於眼珠上方 & 眼頭用一點【S002】閃爍星塵,效果自然迷人



ANNA SUI 魅惑森林寶盒 Makeup Palette 2  (限量版 HK$120 ) 的設計也非常漂亮 ! 


幻彩森林唇蜜 - 玻璃蜜糖
Lip & Face Color G  12色
(新品) HK$95 / 1g

除了眼影外
你還可以選把甜蜜亮麗的唇蜜與眼影一起放進森林寶盒唇蜜採用如蜜糖般的持久光油,代替了使用黏感的蠟讓妳輕鬆打造輕柔明亮的嘴唇。
 

 

▲另外於2016 年10月1日夢幻登場的兩大底妝新品都好值得一試,金X黑的設計好有貴族公主的感覺 !




ANNA SUI 滋蜜亮澤透薄底霜
Illuminating Beauty Balm (新品)
HK$240/ 25g (4色)


手上的是
(00粉紅象牙)   質地柔滑輕薄,推開呈半透明色調自然透亮且具滋潤豐盈的護膚功效底霜中的柔滑粉更能打造多重美肌效果,能為肌膚打造柔焦效果,柔滑並均勻膚色即使重疊多一層兩層也沒有厚重感緊貼於肌膚上,修飾瑕疵讓肌膚變得更透亮飽滿。




ANNA SUI 透亮柔滑BB粉餅
BB Pressed Powder  (新品)
SPF30/PA++  HK$380 / 9.5g  ( 3色)
*粉芯/化妝粉盒/粉撲另可分開購買


粉餅上的印壓花紋超漂亮,一盒粉餅更有著三種色調,質感柔滑細膩,能輕易地打造更鮮明的面部輪廓。具防汗防油功效的柔滑粉末,除了能均勻膚色和修飾面形,更能給予肌膚柔焦效果,只需輕輕一抹便可以修飾膚質,讓妝容保持在最佳狀態。



ANNA SUI 幻彩森林寶石全色集 !


幻彩森林寶石還有更多閃爍誘人的顏色,每種質感的寶石眼影都好吸引,真係好難揀呀! 個人覺得ANNA SUI 的標誌紫色 "V200" 一定要入手,顏色高貴優雅又好有秋冬的感覺。(每色HK$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