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氣息 ! 推介8款時尚醉人新香水
2016-10-04

  

秋意漸濃,除了開始為衣櫃換季外,身上的配飾甚至香氣也想換上新氣息 ! 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搜羅了今季最新推出的8款香水,不但香氣誘人,瓶身設計更令人一見傾心 !

 
chloé fleur de parfum 淡香精噴霧
HK$580 / 30ml
HK$835 / 50ml
HK$1,020/ 75ml


全新 chloé fleur de parfum 換上象牙米色的新裝,香氛的主題香調來自玫瑰的花蕊(rose heart),只選用花朵最柔美、最精華的部份–花蕊作調配,展示玫瑰最濃郁及最柔和的香氣,徐徐發放的幽香帶有淡淡清新撲鼻的香味變化,散發出肌膚感性魅力的純淨香氛。



 
YSL BeautéMON PARIS香氛
HK$625/30ml
HK$930/50ml
HK$1,300 / 90ml


經過嶄新演繹的柑苔香調極致時尚,別具一格,是三位調香師 ──Olivier Cresp、Dora Baghriche及Harry Fremont攜手打造的傳世傑作。這款全新香氛
賦予傳統的柑苔調一股輕靈飄逸的和諧氣息,糅合廣藿香和其他明媚的白花香調,配上設計時尚高貴的香水瓶,令人愛不釋手 !
 
Narciso Rodriguez Capsule Editions for her eau de toilette
全新限量版 HK$710/75ml


以麝香為主調,卻罕有地加入桂花、輕柔琥珀及廣藿香,調配出前所未有的性感氣息。全新的限量版香水瓶身設計,與品牌原創經典相互呼應,繼續沿用黑色漆面長形切割,並以金屬粉紅色帶圍繞瓶身,最後以優雅黑體烙下香水之名。

MARC JACOBS DIVINE DECADENCE 淡香精

HK$650/30ML
HK$905/50ML
HK$1,110/100ML


DIVINE DECADENCE 以閃亮奪目的翡翠綠登場,
讓人一見傾心 ! 淡香精以清爽花香迸發美麗氣息,活潑的前調揉合了香檳、橙花及夢幻的佛手柑。中調是醉人的白花香氣:梔子花、繡球花、鳶尾花及金銀花。基調由番紅花、雲呢拿及液體琥珀等異國香調組成,留下馥郁的餘韻。


ck one gold 淡香水噴霧
HK$490 /
100ML

ck one gold不受傳統性別規範約束,將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兼容並蓄,幻化為一瓶男女合用的香氛。這款
獨一無二的限量版淡香水,散發果香清新木香調,捕捉明亮青春的黃金魅力;以多汁無花果明亮橙花,充滿陽光氣息蘭草為基調加添深度,在肌膚上留下活潑感性的溫暖香氣。

 


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
HK$690 / 50ml
HK$950 / 100ml

 
Alaïa Paris香氛優雅且性感,香調金字塔中的清新感覺由輕柔調子與粉紅胡椒帶出,配合芬芳花香小蒼蘭與牡丹,最後以動物幽香與麝香襯托出Alaïa最喜愛的物料 – 皮革,獨特的香氣使女性的美推向極致。

 

Atelier Cologne Camélia Intrépide 山茶花戀曲 (精醇古龍)
HK$$1,200/ 30ml + 真皮套
HK$2,050 /100 ml
HK$2,800/200 ml

這是關於一位年輕無畏的女性追尋夢想的故事......Camélia Intrépide滿載情感,以西西里檸檬夾雜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香氣,山茶花的柔美向主角的婉約美態及非凡魅力致敬。土耳其玫瑰精純精油芳香細膩,突顯摩洛哥鳶尾花的脂粉氣息,集清新香氣、奪目、真我於一身。




BVLGARI Rose Goldea (signature collection of 2016)
25ml EDP Jewel Charm HK$ 490
50ml EDP HK$ 980
90ml EDP HK$1,355

BVLGARI將Serpenti蛇形媚惑化為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士香水的色彩來源與香氛基調,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操刀,大馬士革玫瑰揉合茉莉香,穿插剔透的石榴果香,麝香與薰香脂作結,花香多變、層次鮮明,加上靈蛇纏繞瓶身,正如埃及豔后在愛情戰場上的致命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