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時尚 ! NARS 全新 VELVET LIP GLIDE 最潮唇妝登埸
2016-10-06

唇妝是最能代表每個年代,且又容易掌握的妝物 ! 只要一支在手.....你也隨時變身為時尚女王 !



懷舊 x 時尚「復古的士高

NARS全新Velvet Lip Glide及秋季彩妝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產品顏色以當時最具代表性的Disco命名,為貫徹主題,是次NARS唇妝派對亦加入不少懷舊元素,名模Aya Jones更為今季系列拍攝的充滿70年代時尚復古風華的宣傳照,充滿著濃厚的復古味道!



集唇膏及唇彩功效於一身


Velvet Lip Glide是一款集唇膏及唇彩功效於一身的liquid lipstick,結合唇彩的輕盈滋潤及唇膏的顯色度,配方加入NARS Oil Infusion Complex,質地滋潤並帶半啞光感,營造絲絨質感的唇妝效果。系列提供十三款全新色調供選擇,可配襯不同的造型效果,是今季時尚達人不可或缺的「時尚妝物」!

 
▲ 發佈會中NARS Senior Makeup Stylist Shirley 示範用Velvet Lip Glide 打造四款不同風格的2016秋季時尚妝容



▲ 紅唇是今季大熱妝容,以lip liner先框好唇型,再搽上Mineshaft色調的Velvet Lip Glide,眼妝用Velvet Eyeliner放大眼形,再輕輕暈鬆眼線邊緣,打造高貴又神秘的70年代時代風華。

 

▲ 以Brow Gel化出偏直身粗眉配上漸變的La Main Bleue唇色,締造韓式甜美的感覺。




▲ 以冷色調眼影打造soft smoky眼妝,配合偏nude的珊瑚粉紅Playpen色調,性感之餘又富女人味。

 

▲ 以Satin eyeliner及Area色調的啞身唇妝打造對比感覺強烈的妝效,型格非常。

全新Velvet Lip Glide
共有13種色調
HK$240/5.7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