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妝推介 ! 搜羅5款「$60-$128就可擁有」的唇部美妝品
2016-10-08

 

如果化妝包只能放一件產品
,小編一定會選擇唇部美妝品 ! 漂亮的唇色不單能改善氣息,更能配襯不同衣著,大大提升整體印象感。今次就挑選了5款......只要$60-$128就可擁有的靚靚唇色,多買幾支也不肉痛 !

$60-$128的漂亮唇色 !


 

EXCEL 晶瑩修護唇彩
(共3色) HK$125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EXCEL晶瑩修護唇彩,
採用獨特Lip Tint配方,塗抹後色彩會根據嘴唇pH值產生微妙變化,漸漸呈現出專有的唇色。唇彩更糅合7大天然植物精華油,色澤晶瑩自然滋潤不黏膩;修護櫻唇,顯色同時修護,讓櫻唇綻放琉璃般的亮澤色彩 !


 


CANMAKE Your Lip Only Balm
魔幻漸變唇膏 (共2色) HK$ 68


CANMAKE人氣魔幻變色唇妝推出"唇膏版"(透明及透明紫紅),色澤自然亮麗,並能因應唇部水分幻變出不同深淺的粉紅色調,讓每位女生都可以用擁有專屬的Magic色效。此外,蘊含92%美肌滋潤成分及SPF 15 PA++配方,可發揮護唇及防曬功能,質感水潤不油膩 !  




L'Oreal Paris 輕柔水潤玻璃唇釉
(共6色) HK$99

啫喱質感的護唇油,質感輕盈舒適,能提亮唇色,為雙唇添上一層飽滿的光澤感!特別喜愛其獨特的3D掃頭,使唇油能緊貼唇型薄薄展開,為唇部提供持久的滋潤感。自然透亮的色調,能輕鬆打造閃亮盈潤的玻璃櫻唇,易於配襯不同的迷人妝容。


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
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全新8色) HK$108


特別加推全新8款色系,色彩鮮艷,極具光澤感;配方蘊含香甜及極具滋潤效果的芒果油、豐富維他命E的乳木果油及椰子油,能深度滋潤唇部肌膚,防止唇紋出現。輕輕一塗,能為雙唇帶來甜美亮澤的滋潤,感覺鮮明亮麗,更添豐盈飽滿 !


 

Za 潤澤亮麗唇蠟筆
(共5色) HK$89/3g

集滋潤感的唇蜜及帶半透明的唇膏於一筆,塗抹後令雙唇更飽滿豐盈,只需於底部輕輕轉出便可使用。充滿活力的顏色加上唇蜜的潤澤感,顯色又持久,可單色或混合兩色使用,讓你輕鬆配搭出不同的潮流彩妝,成為眾人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