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能力最重要 ! INFINITY KOSÉ 全新保濕系列 【Rice power NO.11】
2016-10-21

為甚麼搽幾多滋潤的保養品......肌膚也依然感到有乾燥不適 ? 其實保養品並不是愈潤愈好,就重要能真正被肌膚吸收滲透,直達肌底層,才能發揮最佳護膚效果 !

 

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


近小編也在使用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 革新的抗衰老理論以精華素作為清潔後護膚的第一步改善肌膚保持水分能力;再以化妝水.乳液重整角層,滋潤肌膚,打造細緻肌理。整個系列都十分水潤,使用後感覺舒適,能讓滋潤滿載每個細胞,使肌膚從基底再生,「提昇角層機能」,專為流失張力、彈性的成熟肌膚研發而成。



提升
肌膚保水機能
發酵萃取液™NO.11

INFINITY的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也蘊含 "米發酵萃取液™NO.11 "這是醫藥部外品效能上唯一認可「有效改善肌膚保持水分機能」的成分從發酵至熟成耗費90日製成,萃取出的精華內含數十種胺基酸、豐富肽及糖類。這些都是無法以化學合成而來的成分。持續使用能使角質層細胞成熟,發揮正常機能提升肌膚的水分保持能力



▲日本KOSÉ研究員星野拓教授更親身來到香港於發佈會上詳細講解INFINITY極致活肌系列的成分和功效,並即場進行燐脂質囊體滲透測試。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50mL (醫藥部外品)  / HK$590
早、晚潔面後,作護膚的第一步 !
採用滲透噴霧製法,集結嚴選美容成分的力量,連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亦能完全浸透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能提高肌膚自身的滋潤力,令後續保養更易滲透,提昇護膚功效。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160mL  / HK$590
採用油酸乳化配方,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及高效滲透力,能徹底滋潤每個角層細胞,喚醒肌膚原來的健康美,即使是脆弱肌膚亦能迅速滲透吸收,觸感水嫩不黏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50g  / HK$590

於化妝水後使用,質地豐厚滋潤,能潤澤每個角層細胞,吸收後膚質變得柔嫩飽滿,並不帶黏膩觸感,為肌膚傾注活力。持續使用能改善老化症狀,提升肌膚彈力,實現理想的健康水潤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