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秋妝注入溫婉好氣息 ! 全新 Coffret D'or 秋季彩妝系列
2016-10-26

  

溫暖迷人的秋妝,予人含蓄親和的感覺,就連女生也會愛上 ! 全新Coffret D'or秋季彩妝系列,就以既深邃又自然的唇色、配以色調通透的玫瑰胭脂,展現具素顏感與健康成熟感的完美妝容。從肌膚、雙眸至櫻唇,都令人感受到充滿暖意的秋妝,突顯女性的溫婉美豔 !




                                                                  
                       


Coffret D'or Premium Stay Rouge 
限量6色 HK$220


水潤觸感為櫻唇提供如潤唇膏般的保濕效果,即使厚厚的塗上,色澤依然透亮及均勻。加入保濕成份,保持亮麗的發色及水嫩效果 !

滝沢?規子使用色 : RD-220 Orchid RD (如蘭花般的紅色)



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  
限量 2色 HK$220


玫瑰壓印花紋限量設計,旋轉打圈使用可打造立體胭脂色調,令膚色更亮麗,修飾粉末更能為肌膚帶來光澤感,與膚色融和,即使於乾燥的面頰上,依然完美貼服。

長澤正美、滝沢?規子使用色 : 17 Soft Pink (溫婉淡粉紅色) 



                                                        


COFFRET D'OR  Moisture Aura Base UV SPF25 PA++
HK$280 /25ml 

加入了水潤 粉紅珠澤 (Moist Pink Pearl) 塑造具 「紅潤感」、 「光澤」、「保濕感」的妝容!即使塗於暗啞乾燥的肌膚, 底霜裡的粉紅色光澤亦可為肌膚添上自然的紅潤感,長效保持明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