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肌膚未來 ! IPSA ME Ultimate
2016-11-07

年紀越大皮膚就會差 ? 要打破這宿命,就要選擇一支正真合適的護膚品

IPSA皇牌METABOLIZER 以 "17支配方" 打破一支產品照顧所有膚質的定律,解讀出不同的膚質需要。 今次更推出METABOLIZER極緻系列ME ULTIMATE ,以「BEYOND YOUR FUTURE POTENTIAL」為中心,讓你的
不受時間控制,提升肌膚潛藏的質素,主動掌控自己的肌膚未來。


 
全新ME ULTIMATE以頂尖高純度Amino A5 Gene EX及海洋活化精華Algaelumina EX,激活年輕基因、短時間內激發肌膚美肌潛力,賦活細胞膠原自我倍增,高效截擊肌膚衰老及環境破壞,延續肌膚飽滿彈性,提升V面輪廓,持久保持美肌狀態,一手掌握未來樣子的最美模樣。



三種 ME Ultimate 極緻美肌配方

ME Ultimate備有三種不同質感及配方,顧客可透過IPSALYZER了解自己的皮脂分泌,選擇適合自己的ME Ultimate,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提升美肌效果。

ME Ultimate 1
清爽質感,適合偏油肌膚,能迅速滲透於肌膚之中,有效吸收ME的成分及維持肌膚水份。
 
ME Ultimate 2
潤而不膩,適合中性肌膚,如面紗一樣覆蓋著肌膚表面,令溫和的膚質取得最完美的平衡。
 
ME Ultimate 3
豐潤柔滑,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濕潤的質感便能順滑地滲透肌膚,時刻保持水分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