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Nature Bring Joy ! Jurlique 聖誕護膚套裝系列
2016-11-28

大自然的滋養能使身心得以徹底呵護分外令人嚮往 ! Jurlique 一直相信大自然的護膚力量不只局限於為肌膚提供滋養,更能夠喚醒我們與最重要的重新連繫。這個信念啟發了 2016 Give Nature Bring Joy 聖誕護膚套裝系列的誕生。

禮贈天然 共享喜悅

Give Nature Bring Joy的聖誕系列,寓意大家趁佳節當前與至親摰愛一同分享源自大自然的瑰寶。 今年聖誕特別增添了多款具有不同美肌功效的華麗護膚禮品組合,每款套裝均以歌頌大自然及帶來喜悅為目標,產品配搭和組合更可迎合不同的肌膚及送禮所需。



▲節日期間每位顧客將可享有免費禮品包裝服務,設計充滿節日氣氛
非常貼心 !


精選聖誕套裝


迷你護手霜套裝
HK$280
(總值: $300)

賦予纖纖玉手滋養及細滑觸感,
包含4款MINI SIZE皇牌暢銷護手霜 ,成分溫和天然,用後於肌膚細滑滋養留下淡淡怡人芬芳。

 

玫瑰緻愛修護組合
HK $395 
(總值: $540)


專為玫瑰愛好者而設的完美護膚組合,包含
玫瑰護手霜 125mL 玫瑰緻愛修護霜(唇蜜) 15mL




草本再生修護套裝
HK $1890
(總值: $2,515)


憑藉天然修護力量, 賦予每一位亮白剔透的肌膚
套裝包含升級嫩肌草本再生精華 100mL、草本再生晚霜 50mL升級草本眼部精華 15mL升級草本眼部精華 15mL




限量版玫瑰按摩油 
HK$895 / 200mL


皇牌暢銷的身體潤膚油,玫瑰幽香滿載節日氣息,是體面之選。



聖誕限量版皇牌面部及身體修護禮盒 HK$3,800
(總值: $5,290)


極緻華麗禮品套裝,包含多款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為你最重視的人傳達心意,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