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胡桃夾子》的魔法王國 ! M.A.C NUTCRACKER SWEET
2016-11-27

今個冬日要數到最引人視線的聖誕彩妝系列絕對不能缺少以《胡桃夾子》為設計靈感的 M.A.C Nutcracker Sweet !



《胡桃夾子》的奇幻色彩

童話世界總是充滿,讓人不禁被那奇幻的角度所吸引 ! M.A.C 將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搬上其彩妝舞台,為全新Nutcracker Sweet系列添上純真而豐富的童話色彩彷彿帶你走進《胡桃夾子》的魔法王國,一起施展奇幻彩妝法術 !



滿載古怪念頭M.A.C Nutcracker Sweet系列 帶你走進這個穿插巨型糖果和粉紅胡桃夾子的怪異王國, 讓你沉醉於迷人童話當中。



▲今年一系列的套裝披上動人色彩,各種不同顏色套裝令你的妝容於今個聖誕充滿玩味感之餘,亦不失性感迷人!




系列包裝加入搶眼的桃紅色波點、星形及斜紋元素,再用黑金色刺繡圖案作點綴,極具聖誕氣氛


 

▲包含兩種色彩的
面部彩妝組合
印壓上精緻的刺繡圖案,能為妝容添上華麗的光芒誰看見也很想擁有吧 ! HK$385



▲實用的全面化妝掃套裝,以桃紅x黑金設計,華麗而不失型格滿載節日喜悅感 !  HK$375 - K$560



▲ 一系列Miniticks、Mini Lip Gloss及Mini Pigment Glitter等套裝亦於28/11推出,套裝內藏多種奪目色調,為你打造百變派對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