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魔法彩妝 ! 植村秀×村上隆 2016 Holiday Collection
2016-11-22

每年聖誕植村秀總會推出充滿驚喜的限定彩妝系列令人一見傾心 ! 今年植村秀聯乘日本最活躍藝術家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推出一系列既夢幻又滿載希望聖誕彩妝聯乘系列大展冬日魔法 !

 

星際繁花 COSMIC BLOSSOM

在2016聖誕彩妝聯乘系列中,植村秀與村上隆合作,透過其極具代表性的「花」圖案 ── 「花」代表愛、希望、和平及世上各種詩詞和魔法的生命脈搏,將大家帶領到村上隆純淨無瑕的世界中。
在這個充滿魔法的聖誕,植村秀從聖誕假期的夜空中擷取靈感,透過藝術家村上隆及其經典「花」圖案,帶領走進彩妝宇宙塑造夢幻的聖誕造型。



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村上隆的作品風格強烈,帶有「御宅」(otaku) 文化的色彩,將日本流行美學帶進藝術殿堂,成為藝術世界廣為人知的符號,其天馬行空和豐富創意正好與植村秀精神相切合。

cosmic blossom eye & cheek palette眼影及胭脂彩妝盒
(cosmicool/cosmikawaii) HK$550

星空彩妝盒為妳的雙眸和面頰鍍上星光。閃爍的色彩染上從天際墜落的金屬光芒,點綴星際的凝眸。



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3色及1
限量色) HK$190


描畫分明的眼線,可獨立使用,或配合不同色彩,描畫屬於自己的宇宙。



 

blanc:chroma blossom 氣墊粉盒連粉撲
blossom in cushion foundation compact case
HK$100


植村秀皇牌氣墊粉盒換上新裝,披上村上隆熱鬧愉悅、色彩繽紛的花圖案。




rouge unlimited 唇膏
(5款色調) HK$220


呈獻5款精心挑選的色調,以透薄亮澤的色彩,為櫻唇灑上璀璨星光,完美配襯色彩繽紛的眼妝。


                               

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
depsea hydrability moisturizing lip balm
HK$210

極致保濕的必備潤唇膏,配方含蜂蠟和夏威夷果仁油,能即時滲透並滋潤雙唇,感覺舒適
適合男士及女士使用。


                           

stage performer 瞬間亮膚保濕底霜 
block:booster protective moisture primer
HK$360


具備隔離、提升、修正3大功效,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和紫外線,同時提升水潤度。備有natural beige (自然杏色) 和 fresh pink (清新粉紅) 兩種色調,能令肌膚勻淨剔透。




cosmic black
尊貴版睫毛夾 premium curler
HK$150

植村秀傳奇睫毛夾,以銀河中深邃型格的黑色,配襯限量版獨有的矽膠花朵吊飾。



  
cosmic blossom 尊貴版化妝掃套裝
premium brush set – mini brush set
HK$520

限量版化妝掃套裝備有4支便攜式化妝掃,讓妳輕鬆為俏臉掃上粉底、眼影和唇妝。




Anti/Oxi+ 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pollutant & dullness clarifying cleansing oil
HK$670 / 450ml . HK$265 / 150ml

昇級版增效抗氧化潔顏油,可去除污垢及頑固化妝品,即使雙手沾濕仍能輕鬆使用。瓶身飾有村上隆經典FLOWERS圖案,讓妳每次使用都觸動愉悅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