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驚喜 ! LUSH聖誕限量產品及禮盒推介
2016-12-03

隨著天氣變得寒冷,節日氣氛倍感濃厚,來一個香噴噴,絕對是一大享受 ! 今個冬日浴專家 LUSH 就推出了超過100款聖誕限量產品禮盒系列,可愛的設計加上夢幻的色彩為你的摰愛好友帶來無限喜悅 !




自然防腐配方

LUSH 首次推出自然防腐配方的全系列聖誕節產品,以創新的方法改良產品配方 — 控制產品的水分含量,或以天然防腐成分取代合成防腐劑;還推出無需包裝及不含防腐劑的固體產品;將這些產品送給朋友,令這個聖誕節更具意義!



▲LUSH 2016 聖誕禮盒設計極具心思,收到必定驚喜萬分。




LUSH的原材料及植物精油均符合道德採購原則包裝採用再生物料製作,並可循環再造;且不採用動物測試此外,還有一系列適合純素食者使用的產品

 




LUSH產品均由人手製作而成,並清晰例明成分及使用日期,確保品質新



今個聖誕北極光汽泡彈強勢回歸了!在水中幻化出的藍、黃色調及釋出爆炸糖,猶如北極的美麗星空同時散茉莉花和依蘭依蘭的芳香。(HK$70 / 純素食者適用)


LUSH聖誕限量產品及禮盒推介 !


NEW!Rudy 聖誕小鹿禮盒
HK$190 (純素食者適用)


環保奇蹟絲巾包裹著兩款香噴噴的汽泡彈,包括令肌膚更柔軟的「奶油泡芙汽泡彈」及帶你置身外太空似的「星夜奇緣汽泡彈」。




NEWButterbear 北極小熊禮盒
HK$360 (素食者適用)


北極小熊禮盒內含
:哈哈伯伯汽泡彈、北極小熊汽泡彈、我愛蜜糖兒香氛皂 (120克)、百變馴鹿泡泡皂 (100克),幫助你在甜蜜香氣中潔淨肌膚,享受甜蜜蜜的浸浴體驗。

 
NEWReindeer Games 調皮小鹿禮盒
HK$700  (純素食者適用)

禮盒內含:百變馴鹿泡泡皂 (200克)、雪天使泡泡皂 (200克)、北極雪人沐浴啫喱 (95克)、聖誕小胖沐浴啫喱 (85克)、珍寶郵筒香氛皂 (80克)、雪天使沐浴露 (100克)、狂野森林沐浴乳 (100克)除了可用奇趣泡泡皂捏出小鹿,你也可用這小鹿造型的禮盒進行小遊戲如拋圈圈或蛇梯棋。

 
NEWGarden Party 花園派對禮盒
HKD360/件 (純素食者適用)


禮盒内容:玫瑰果醬沐浴露 (100克)、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 (45克)、自然力量香氛皂 (120克)、睡公主潤膚乳 (45克)
為你帶來一場花園派對猶如沉浸於大自然般的花香氛圍


  

Luxury Lush Pud 節日布甸汽泡彈
HK$75  純素食者適用

汽泡彈內含零陵香精萃、薰衣草精油及安息香樹脂,令肌膚留下甜蜜香氣,讓你身心放鬆,在平安夜伴你安睡。



 

Santa’s Belly 聖誕小胖沐浴啫喱
HK$75  (純素食者適用)


散發清新蘋果香的沐浴啫喱創作靈感來自聖誕暖紅酒,並採用八角茴香浸泡液、新鮮蘋果汁及紅酒作主要成分,帶來清新香氣。





New!Santasaurus 反斗恐龍泡泡浴棒
HK$100 (純素食者適用)


將泡泡浴棒放在水流下沖擊攪拌,締造翠綠色調的泡泡浴,散發混合蜂蜜、清新香橙及佛手柑的舒心果香。


  


NEW!Snow Fairy 雪天使泡泡皂
HK$100 (純素食者適用)

用這結合閃粉、粉紅和雪白色調的泡泡皂來塑造屬於你的雪天使。可以把雪天使放在流水下沖擊製造泡泡浴,或用適量來清潔頭髮和身體。




NEW!Reindeer And Robin 百變馴鹿泡泡皂
HK$100 (純素食者適用)


用這百變馴鹿泡泡皂發揮你的創意小宇宙,塑造可愛的聖誕馴鹿或任何形狀!以純素朱古力製成的馴鹿雙眼,搭配散發可樂氣味的多用途泡泡皂,讓這個聖誕節更具節日氣氛。




LUSH
香港銷售點:

中環擺花街21號Soho Square地下至4樓 (設有水療中心) 3915 0638
中環港鐵站E4號店  2522 2216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3-7號店 2838 0060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4A號店  2723 4282
尖沙咀海港城3樓LCX 35A號店  3791 2131
旺角西洋菜南街68號店 (設有派對室)  2391 0600
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大堂C17號店 3915 0630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16號店 3915 0631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樓221號店 2602 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