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上窩心聖誕祝福 ! Atelier Cologne 金銅色真皮套及禮盒裝登場
2016-12-16

還在四周得體又有心思的聖誕禮物嗎 ?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法國巴黎香水屋Atelier Cologne,於佳節特別推出聖誕限量系列,當中包括高貴奪目的金色和銅色真皮套,以收藏Atelier Cologne的經典香氣此外更提供即場手工刻字服務由專人即場在皮套刻上摯愛的名字或祝福,極具心思



今個12月Atelier Cologne 更於海港城開設香港第二間專門店店鋪以威尼斯藍為主調配合溫暖的氛圍,充滿優雅簡約風別具風格



將精醇古龍
清香融入身體滋養系列

除了精醇古龍Atelier Cologne創辨人Sylvie Ganter 與Christophe Cervasel將精醇古龍優雅的清香,融入身體滋養系列當中包括香薰皂、精純雙效沐浴凝露以及精純輕盈潤體乳,並以純天然材料萃取提供細膩質感和獨特香氣。



新推出 ! Atelier Cologne護手霜
HKD$220 / 30ml


品牌嶄新推出四款30ml護手霜,
配方富脂肪酸和維生素A和E的杏仁油,能滋養手部肌膚,對抗自由基。
另外更加入了8%乳木果油滋潤和軟化手部角質層潤而不膩散發清馨芳香。( 香氣選擇 : 赤霞橘光、情柚獨鍾、陽光佛手柑和暗夜玫瑰。)


全新金銅色真皮套

全新推出高貴奪目的金色和銅色真皮套,聖誕限量發售充滿節日氣息!



手工刻字服務

於店內,Atelier Cologne還提供個人化真皮套手工刻字服務,
現場以獨特的刻印機器創作獨一無二的香水皮套,刻上名字個人化信息聖誕祝福 "Merry Christmas"/"Happy Holidays♥" 等,為摯愛送上一份心意。



真皮套共有14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可挑最適合自己或摯愛的真皮套。



純稀金屬系列把封存於香氣封存於奢華的經典金屬香水瓶之中,高貴迷人,亦是聖誕送禮之選




可自行選配專屬的聖誕系列禮盒裝,以Venetian blue禮盒或金屬紀念盒,盛載精醇古龍與真皮套,更顯尊貴優雅。





Atelier Cologne Necessaire Nomade III
(4ml
X8)HKD$500

復古小鐵盒探索套裝靈感來自四處遊歷的旅人,當中收藏了品牌最暢銷的8款經典精純古龍;在15%的濃度下,提供了古龍水的清新和優雅,在肌膚持久不散。( IFC,時代廣場,廣東道連卡佛獨家有售)



為冬日增添一點暖意

此外
,Atelier Cologne香薰蠟燭均選用含最高濃度精油,再結合最優質的植物蠟,可燻出最真實的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專屬香氣精華,以奢華的香氣籠罩著整個聖誕夜



每款香薰蠟燭皆以一個設計精美的玻璃或金屬罐盛載,絕對是高雅品味之選。

香薰蠟燭 HKD$480 - 580
香薰蠟燭連鐘形玻璃罩 HKD$800


Atelier Cologne
海港城海洋中心二樓212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