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從不是框架 ! Lancôme Génifique「Love Your Age」拉闊攝影展
2017-01-08

有發覺現今的女性外貌也比真實年齡年輕嗎 ? 其實要活得年輕美麗除了注重日常護膚外,心境和生活態度亦同樣重要 !

 

自信美麗 
突破年齡界限

對意志強大、明白自我的女性來說,「年齡」更加不是框架;相反,年齡是美麗及滿足的無盡來源,成就人生無限可能,越活,越得年輕。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不單是肌底精華,更是對女性和美的一闋讚歌,讓女性擁抱不同年齡的美態,活出真我本色。




▲ 三位品牌大使 : Kate Winslet 琦溫斯莉、Lily Collins莉莉歌蓮絲及Penelope Cruz 彭尼露古絲由2015年的「Love Your Age」中真實見証出不同年齡的成就,不同年齡的美。


 

2013年,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誕生。自此,在亞洲廣受熱烈愛戴的「小黑瓶」成為經典。這瓶卓越非凡的全效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完美加強後續產品吸收,讓女性深愛每一刻的自己。



Lancôme Génifique 「活•得年輕」拉闊攝影展


Lancôme更誠邀中港台著名攝影師 CK 帶領的 Secret 9 攝影團隊於2017年1月6至10日,每天下午2至6時,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會場為活動參加者拍攝Love You Age照片。



Secret 9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候選人特刊及得奬人攝影團隊,屆時團隊的精英攝影師會以非凡的專業技術為大家拍攝高貴動人的造型照,讓你充滿自信光芒的一面即時展現於會場屏幕中。


 

參加影展活動除可獲硬照一張,拍照後更可獲贈Lancôme皇牌產品旅行套裝乙份



Lancôme Génifique 「活•得年輕」拉闊攝影展

日期:2017年1月6至10日
時間:下午2至6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