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愛用 ! Fresh紅茶系列新成員【紅茶緊緻塑顏面霜】
2017-01-09

Fresh小編愛用的護膚品牌之一,喜歡它散發出自然清香肌膚及心靈也感受到滋養呵護 重視天然純淨美的Fresh,一直深諳紅茶之美,當中紅茶護膚系列於自推出以來亦大受歡迎,最近系列更加入新成員 — 紅茶緊緻塑顏面霜薛凱琪 (Fiona) 也愛用Fresh的用家絕不能錯過呀 !



早前更於灣仔Elephant Grounds舉行Fresh期間限定「都市茶園」免費對外開放,並邀請人氣女星薛凱琪、時尚攝影師鄧愛嘉及一眾名人體驗都市茶園之旅。



為期兩天的「Fresh都市茶園」,仿如小木屋的茶室,讓你置身紅茶護膚的清新世界,享受愜意的都市茶園之旅。



Fresh特別邀請薛凱琪 (Fiona) 為品牌宣傳大使,更找來時尚攝影師鄧愛嘉 (Victoria) 掌鏡創作清新唯美的《Fresh Moments》短片Fresh都市茶園」揭幕儀式上播放。

 

短片紀錄了Fiona日常生活及工作,為籌備演出面對的各種挑戰。



近年愛上打坐的Fiona,每天習慣進行伸展運動及打坐冥想,是忙碌工作的緩衝,也令心境平靜愉快。在運動過後,Fiona喜歡喝一杯紅茶,喝後感覺溫暖舒緩,同時亦有抗氧化功效。



Fiona特別喜歡Fresh將最天然的成分,如水果、紅茶等研製成產品,質地細緻而且感覺天然,塗抹時的陣陣茶香令她每次塗上也有很fresh的感覺

 

全新紅茶緊緻塑顏面霜
HK$820 / 50ml

Fresh首款同時為面和頸部肌膚而研製的先進護膚配方,
結合紅茶複合成分、杞子果實萃取和一款具緊緻作用的胜肽 (縮氨酸),能瞬間緊緻提升和強化膚質,仿如為皮膚穿上緊身衣,令面部輪廓更鮮明俐落。



茶的美容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喝茶的好處,而Fresh就進一步研發它的護膚強效,其專利紅茶複合成分,蘊含從茶樹採摘的紅茶葉與紅茶菌(紅茶酵素),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不單能抑制肌膚老化過程,更同時保護肌膚預防未來傷害,促進皮膚彈性。



加入
超級水果 — 杞子

杞子的起抗氧化功效早已為人所熟識,更對肌膚具有不為人知的緊緻強效。Fresh在紅茶緊緻塑顏面霜的配方中加入了杞子果實萃取,令原本已匯萃紅茶與超級水果的強效複合成分更趨完美。


 

▲ 要達致最佳成效,使用時建議取出約一顆碗豆大小的分量塗於頸上,由鎖骨位置向上按摩至下巴,重覆三次,之後由下巴向上按摩至前額,有助提升面部線條,塑造細緻輪廓。


 

全新紅茶緊緻塑顏面霜於2017年1月1日於Fresh專門店及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