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自己 ! 讓肌膚一嚐第四代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的修護
2017-01-19

要留住青春就要懂得寵愛自己 ! 身處充斥壓力的環境下,就要懂得忙裡偷閒,利用每天的護膚時間好好享受,讓身心得以滋養放鬆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御庭蘭花全效修護系列面世11年,
其皇牌產品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 御庭蘭花極緻全效修護乳霜妙用全球珍貴的蘭花,配合研發的創新科技,進化成第4代,不但為肌膚提供全方位超凡修護,也以限制環境影響為調製大前提,為女士帶來感知時間、留駐青春的新方式。



全新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
香氣淡雅怡人,觸感
絲滑細膩並首度結合按摩與呼吸練習,將新一代OrchidéeImpériale The Cream 的修護功效發揮極致。



令細胞重新呼吸

全新Cell Respiration™ 細胞呼吸技術面世,比上一代在能量生產的基礎上作用於長壽機制:細胞呼吸。這嶄新抗衰老技術,給予肌膚超凡全方位修護,針對一切明顯老化跡象:緊緻度、緻密度、亮澤、皺紋和細紋、膚色均勻度、彈性,全部得到改進;同時擊退缺氧,提升細胞活力。




添加「鑽石粉」煥發優雅光芒


全新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 加入特殊新成分:鑽石粉 (Diamond Powder),此珍罕原料,別具光激發光特性,能捕捉接收隱形亮澤能量,讓
肌膚立即煥發亮澤光采



全新
環保包裝


Guerlain 特別為
第四代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 設計全新環保包裝由瓶子外形到盒子,每個細節均重新打造,採用更少原料,並優先選用可循環再造物料玻璃更輕巧容量則保持不變風格卻依然尊貴。



第四代以「渾圓」流線形瓶身,配上海軍黑襯以絲緞感香檳金全新色調感覺高貴時尚 !



第四代 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
御庭蘭花極緻全效修護乳霜
HK$3,680/50ml




Guerlain早前更於香港海事博物館
跟一眾傳媒朋友相聚,不少城中名人到場參與,一同感受守護肌膚青春的非凡秘方。



▲ 本港著名花藝設計師Dr. Solomon以白花蝴蝶蘭設計多款清雅高貴的佈置,讓人彷彿置身於充滿靈氣的慢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