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搶先發售 ! Beauty Blender bubble 15週年香檳粉紅
2017-01-30

深受專業化妝師及用家喜愛的beautyblender® 無縫美妝蛋,每年都會為大家帶來一款特別顏色,滿足粉絲們對不同顏色的追求。今年beautyblender®再度為大家帶來別出心裁的驚喜,推出2017年必備限量顏色 Pink Champagne 定必成為一眾化妝師及用家的必備妝物。



把經典化身成迷人Pink Bubble


今年
beautyblender®以限量的香檳粉紅色調Pink Champagne,推出兩款名為 beautyblender® bubble香檳粉紅美妝蛋 和beautyblender® micro.mini bubble香檳粉紅迷你美妝蛋,來慶祝無縫美妝蛋面世15週年,把經典化身成2017年的迷人Pink Bubble!

 


荷里活享負盛名的beautyblender® 今次指定香港為亞洲首個限量發行地方,好讓香港粉絲率先擁有"15週年香檳粉紅色"美妝蛋體驗Pink Bubble的迷人魅力,彩愛好者絕不能錯過



15週年限量bubble香檳粉紅美妝蛋 HKD $175

以獨特Open Cell物理原理研製而成,在浸水瀝乾後,物料內之每個組織會膨脹,形成更緊貼的表面。蛋形的上尖下圓設計,讓化妝者可更靈活應付不同部位的化妝,可配合乾或濕粉底使用。



15週年限量micro.mini bubble 香檳粉紅迷你美妝蛋 HKD $155

同樣選用Open Cell物理原理研製而成,迷你設計方便照顧臉部不同部位的細緻需要,
輕鬆打造光影、修容、遮瑕和調色等細微塑造,適用於膏狀、液體狀和粉狀的化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