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柑橘氣息!Atelier Cologne Clémentine California 【加洲盛夏】
2017-02-06

這是一個追尋美國電影夢的故事,一個散發芬芳柑橘氣息的旅程......Atelier Cologne破天荒以馥郁的柑橘果香,糅合珍貴的天然原材料,調製出全新《精醇古龍》純香水 —— Clementine California,同樣喜愛清新柑橘香的你,必定會愛上!



清新爽甜的柑橘香,充滿朝氣活力令人煥然一新兩位品牌創辦人 Sylvie Ganter與Christophe Cervasel 更遠赴來港跟大家分享Clementine California的故



全新《精醇古龍》純香水 —— Clementine California


Sylvie Ganter 和Christophe Cervasel熱愛電影及攝影,決定展開跨越加州的自駕遊,探索荷里活這個美國電影業的聖地。二人駕車駛過一排柑橘樹時,不自覺被其清新果香所吸引。這種柑橘於本世紀初引入這片實現美國夢的豐饒之地。二人受這趟旅程所啟發,調製出全新《精醇古龍》純香水 —— Clementine California,歌頌自由和不受束縛的靈魂。


 

濃度達15%的 Clémentine California 《精醇古龍》純香水前調以芳香的加州柑橘打造,加入中國八角茴香和海地岩蘭以平衡香調的甜味。



色彩繽紛的皮套亦添上一抹
亮麗的水藍色,清新脫俗為皮套家族注入活力。



手工刻字服務

於店內,Atelier Cologne更提供個人化真皮套手工刻字服務,現場以獨特的刻印機器創作獨一無二的香水皮套,刻上名字、個人化信息或祝福,極具品味。

精醇古龍 [純香水]
HKD1600 / 200 ml
HKD1200 / 100 ml
 
HKD650 / 30 ml

Atelier Cologne

海港城海洋中心二樓212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