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甜蜜女友 ! 情人節必備「妝物」推薦
2017-02-10

情人節切忌過度濃妝!無論任何年齡的女生,以清麗脫俗的妝容示人,定必令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今個情人節,小編為大家精選多款重點「妝」備,以恰到好處的胭脂、眼影及唇妝等加強氣息,讓你展現獨特的個人氣質。

 

▲ Krystal & Jessica 的的完美示範
( source by net )


POINT 1. 打造紅潤氣色

有誰喜愛面無血色的倦容 ? 使用由多種色調組成的胭脂,能為雙頰添上自然的紅潤感,從肌膚裡透出戀愛氣息;另外胭脂放於接近顴骨位置塑造出透亮及具立體感的妝容,讓你看起來更動人更有神采。



▲ MAJOLICA MAJORCA 人氣產品「花漾胭脂」蘊含3色閃亮粉末,可作全面及重點提亮,輕易打造出夢幻粉嫩感 (HK$128)



▲ ettusais全新限定「CAT Cheek Color」將貓咪元素注入設計,色調甜美柔和為您帶來自然的少女妝效 (HK$150)


POINT 2. 甜蜜眼妝

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的眼影組合,能為眼簾抹上自然亮麗的色調,加強眼部輪廓,令雙眼看起更清秀動人。今個情人節,就以淡淡甜蜜色調迎接重要約會吧 !

 

Visée GEMMY RICH EYES 質感柔滑貼服,散發如寶石般的透亮色澤,塑造優雅動人的立體眼妝 (HK$98)





1028 Brownie 布朗尼眼影盒,集結女生最常用到的大地色系,顏色實用又易配搭,無論性感、優雅或甜美風格也能輕鬆達成! (HK$149)


POINT 3. 瑰麗誘人唇色

唇膏絕對是女士們化妝袋必備的恩物 ! 由於妝感偏向柔和自然,可配以色澤亮麗的唇色作點綴,為雙唇添上如花瓣般動人的色調,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妝容。

  


3CE LIQUID LIP COLOR 柔軟輕薄的觸感能打造出極緻華麗的霧面唇妝更含有藜麥籽萃取物和摩洛哥堅果油,有效補水能令雙唇保持柔滑。($149)

    

Za Punchy Kiss by Vibrant Moist Lipstick 質感柔軟又顯色,並帶有輕金屬的亮澤效果,能為雙唇添上鮮明飽和的色澤輕易配合不同風格的造型。 ($95)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Gold Obsession 加入了精華油及24K金箔,唇膏滋潤更帶出閃亮效果,除了甜美粉紅外,散發著醉人氣息的酒紅金也是好選擇 ! ($98)


POINT 4. 細緻
的眼線
睫毛

大部分女士也經常忽略的睫毛液,就算眼影色調有多完美,眼神也欠缺神采!因此除了畫上細緻眼線外,也要為睫毛帶來根根分明的效果,令雙眼看起來明艷照人。

                       

MAYBELLINE Hyper Ink 配合首創Cushion掃頭,加上霧面柔滑的質地及特濃黑配方,能輕易勾畫精緻眼線,塑造立體深邃的眼神,全日不暈染。($75)
 


Visée LASH LONG MANIA 纖長分明的彎型刷頭,能緊貼睫毛,打造纖長分明不塌垂的效果,令睫毛更烏黑、更濃密。(HK$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