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 GEN NUDE 打造專屬的健康「裸色唇妝」 !
2017-02-14

每次看美妝雜誌或時裝秀總覺得Model 唇上那一抹裸色調時尚又有氣質可是每當自己嘗試卻顯得面無血色,甚至帶點病態......不過最近遇上了bareMinerals全新GEN NUDE礦物裸唇系列就令我對裸色唇有了新看法!

 

主打43款深淺裸色


bareMinerals全新GEN NUDE 礦物裸唇系列,突破性以43款深淺裸色作主打,共4種色系及4款不同覆蓋度及效果的唇部彩妝品,此外,每款產品更可互相配合使用,讓任何人都可擁有無法抗拒的誘惑雙唇,突顯妳的內在氣質。



打破以往裸妝傳統

bareMinerals獨創肌底色 x 唇色配對,先根據妳的肌底色 (Under-tone) 選出合適的色系:如白皙膚色可選粉紅色系(Pink)、偏黃的膚色較適合蜜桃色系(Peach)、偏古銅的膚色可選紫色系 (Mauve) 以及大地色系 (Beige);再根據個人唇色的深淺,從4種不同配方及覆蓋度的產品中,因應個人喜好或想達到的效果,選擇專屬妳的裸唇顏色。




化妝同時修護

GEN NUDE 礦物裸唇系列蘊含多種礦物成分、天然植物油及胜肽等,深層滋潤同時鎖水,化妝同時護膚。質地幼滑貼服,有效完美覆蓋櫻唇,塑造立體
持久的豐盈效果。



無論是顯白或型格的效果都能輕易打造,適合任何場合,打破傳統裸妝的沉悶感


  

GEN NUDE Radiant Lipstick 礦物柔亮裸色唇膏
HK$190/3.5g (共15 色調)


質感如牛油般豐潤幼滑,蘊合多種萃取自芒果、可可及乳木果油等天然滋潤成分,配合銅(Copper)及菱鋅礦(Smithsonite) 等礦物複合物,保持雙唇水潤,預防乾燥並減淡唇紋,效果立體自然。


 

GEN NUDE Radiant Lipstick備有15款色調,具有中度覆蓋度及半光澤效果,可根據膚色與唇色,配襯出不同妝效。



GEN NUDE Buttercream Lipgloss 礦物潤澤裸色唇彩
HK$170/4ml (共12色調)


質地水潤幼滑,具豐唇滋潤功效,輕易掃開,能塑造薄至中度的覆蓋效果,為唇部增添晶瑩剔透及立體感。
糅合乳木果 (Shea)、牛油果(Avocado)等保濕滋潤成分柔滑而不黏且膩配方,加上專利的礦物複合物,有效柔軟幼嫩唇部。



GEN NUDE Buttercream Lipgloss 全新12色不論妳擁有細緻白皙肌膚或是健康蜜糖膚色,也能輕易塑造出獨特的透亮櫻唇。




GEN NUDE Matte Liquid Lipcolor 礦物啞緻裸色液質唇膏
HK$170/4ml (共11色調)


水潤輕滑觸感,絕不黏膩,只需輕輕一掃,液質唇膏瞬間轉化為自然啞緻色調,顯色度高,有效完美覆蓋櫻唇。加入植物蠟成分,讓唇部時刻保持滋潤,配合(Primer-infused)獨特配方,塑造柔焦效果,讓雙唇看起來更柔軟順滑,可防止唇膏向外化開,使唇膏持久保留。


 

▲GEN NUDE Matte Liquid Lipcolor 備有11款色調,同時提供水潤、立體、豐盈及鎖色兼備的效果。

 


GEN NUDE Under Over Lip Liner 礦物裸色唇線筆
HK$150/1.5g (共5色調)


擁有絲絨柔滑質感,軟硬度適中,色彩啞緻並具高覆蓋度,能輕易暈開並遮蓋本來唇色,與不同妝容與膚色自然融合,令妝容輪廓更見細緻精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