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土台」美肌力!全新SOFINA iP系列
2017-02-28

小編之前收到朋友從日本傳來的消息也心癢癢好想試想不到現在香港也能買到了
 
 

「土台」新概念


一直專注女性肌膚的研究的
SOFINA,於世界第一次發現皮膚狀態和身體機能之「血管力」有著重要關係,成就了全新SOFINA iP系列的誕生
。革命性以蘊含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沬的SOFINA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及SOFINA Drink綠原酸飲料,從「土台」(身體基礎機能) 開始,提升皮膚以至全身的血管力,加速營養輸送,讓肌膚獲得健康與美麗。

 

全新SOFINA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420 / 90g  (2017月3月1日全線公開發售)


這是一支能保持肌膚健康狀態的肌底精華液,綿密的碳酸泡泡能緊貼肌膚,透過微米酸炭泡沫刺激「感覺神經」,促進皮膚微絲血管內的血液流動,輸送更多養分到肌膚,從土台開始孕育出美麗肌膚。土台美容液打破過去護膚習慣,於塗抹化妝水及乳液前使用,從基礎開始提升肌膚血管力,令隨後使用的化妝水及乳液滲透更佳。
 

 

▲一次用量的SOFINA iP土台美容液已蘊含2000萬個微米酸炭泡沫,
用後肌膚充滿滋潤、緊緻、柔軟幼滑。
 


全新SOFINA Drink綠原酸飲料
HK$390 /100mlx10 
(2017年3月1日於指定SOFINA Beauty Shop發售)


全新SOFINA綠原酸飲料,
主要成分為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植物多酚)270mg,透過飲用將營養成分由身體內部循環輸送,有助抑制會令皮膚血管收縮的「交感神經」之活躍性,有效提高全身的血管力,從土台開始改善肌膚質素,特別適合睡眠不足、血液循環不佳、肌膚粗糙及欠缺彈性人士。



特別從日本來港的SOFINA 產品研發部木場淳介博士,更從「生命美容科學」角度,詳盡介紹了全新SOFINA iP系列之「土台」秘密。



▲除SOFINA iP 系列外,以「月下香培養液」為主要成分的全新SOFINA beauté「高保濕活膚護理系列」及「美白高保濕活膚護理系列」亦於發布會率先亮相,絕對值得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