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 新品!Blanc Pur Couture UV Protection SPF50 PA+++
2017-03-05

發夢都想擁有會發光的透亮肌 ? 那麼就一定要做好防曬功夫!YSL Beauté全新推出的BLANC PUR COUTURE淨透妍亮高效防曬霜SPF 50 - PA+++ 就結合了護膚與彩妝的完美功效,並備有具光感的透明色調及BB底霜色調;只要輕輕一抹,就能修飾毛孔、黑斑及暗啞YSL的粉絲是否很想立即試試 ?



▲品牌代言人Anja Rubik 以散發著令人羨慕的剔透光芒,為BLANC PUR COUTURE故事掀開新一章。




破天荒多重功效

全新 BLANC PUR COUTURE UV PROTECTION SPF 50 - PA+++ 質感如羽毛般輕盈透薄,簡單一抹,使肌膚即時水潤光澤,柔滑細嫩,更富光感;同時在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有助抵抗紫外線及污染引致的傷害,防止黑斑形成,堪稱終極底霜是YSL女郎的全天候美肌法寶。 

  

除了具光感的透明色調,更提供修飾肌膚色的BB底霜色調
是都市儷人上班的必備恩物。

全新BLANC PUR COUTURE UV PROTECTION SPF 50 - PA+++
淨透妍亮高效防曬霜SPF 50 - PA+++
HK$520/ 30ml ( 透明 / BB底霜
2017年3月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