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暗啞黃氣 ! Melvita有機透白光感系列「28日重塑肌膚透明感」
2017-04-01

不得不承認,肌膚受工作壓力、休息不足等因素所影響,開始變得暗啞枯黃,連原本應有的透明感也漸漸消失。其實要塑造透白光感的肌膚,秘密就在於抑制黑色素、褪除老廢角質及水油黃金平衡;如果不想臉色變得越來越差,就要及早使用合適的護膚品!


28日誘發水亮光感

法國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受純白潔淨的海百合所啟發,研發的NECTAR BLANC有機透白光感系列,並以有機海百合精華及100%天然維他命C為美白主要成分Melvita更在配方中特別加入了百合花油,加強保濕及帶出皮膚的天然光澤。四款新產品包括光感美容液、精華、面霜及雙效潔面泡沫,最高達99%天然的有機配方,通過醫學臨床測試,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NECTAR BLANC Organic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有機透白光感精華 HK$490/30ml


精華
是系列的重點產品,
蘊含純天然的活性美白成分,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100%天然維他命C,高濃度的水漾質感,能深入美白保濕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令膚色更均勻明亮,透現水亮光感。



NECTAR BLANC Organic Brightening Duo - Oil & Water
有機透白光感美容液 HK$280/50ml


要趕走暗啞黃氣,不得不提
Melvita獨創的水油兩段式精華導入液75 : 25 的水油黃金比例調配,高浸透感注入有機海百合精華及百合花油,以天然果酸褪去暗啞黃氣,讓肌膚達到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加強皮膚吸收美白成分,水亮透白的第一步



NECTAR BLANC Organic Brightening Cream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HK$460/40ml


質地輕盈的美白面霜,蘊含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天然維他命C,並特別以蘆薈汁加強保濕功效,集美白及保濕兩大功效於一身。

NECTAR BLANC Organic 2-in-1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有機透白光感雙效潔面泡沫 HK$240/150ml


Melvita首創的雙效潔面泡沫,除了每日潔膚使用,亦可用作去角質護理;每周敷上泡沫30秒,褪去肌膚的暗啞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