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YSL「限量版星光系列」!黑×金【繁星圖案】超帥氣 ∼ 不買絕對會後悔
2017-04-13

YSL BEAUTÉ 每次推出限量版美妝品,定必引起美妝界熱話,成為全城瘋搶目標;就連身邊的男性朋友,也要為氹女朋友出一分力! YSL BEAUTÉ為慶祝明彩筆25週年紀念,更將於5月初推出超搶眼的 YSL BEAUTÉ STAR EDITION COLLECTORS「限量版星光系列」,相信一眾粉絲也逃不過它的魔力吧!

 

▲彩妝控對面心愛的彩妝品換上【黑×金】時尚型格的星星設計,怎捨得不買?

 

TOUCHE ÉCLAT 25 STAR EDITION
明彩筆25週年星光限量版 (3 色)  HK$385


堪稱一代彩妝傳奇的明彩筆,只需一按,即可塑造持久亮澤妝效。不單是提亮或遮瑕,更如魔法般令妝容瞬間透亮,突出五官和提升輪廓,疲態和黑眼圈一一掃走。
 
明彩筆備有三款百變色調︰
N° 1 LUMINOUS RADIANCE多元亮采基調 (適合任何膚色)
N° 2 LUMINOUS IVORY適合白皙至中等膚色
N° 3 LUMINOUS PEACH適合中等至黝黑膚色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STAR EDITION
絨密睫毛膏星光限量版  HK$370


破格地以假睫毛概念為靈感,筆管內,藏著的依然是YSL Beauté的獨特刷頭,粗幼各異的刷毛交替穿梭。連接刷頭的塗棒同樣維持原有設計,彎曲角度恰到好處。睫毛膏的豐盈效果早已瘋靡女性,深邃烏黑配方日夜持久,全賴獨一無二的Triple Film Complex︰

塗層 ── 纖維素聚合物增加睫毛厚度
修護層 ── 以聚酯纖維的彈性聚合物增長睫毛
鎖色塗層 ── 乙烯基聚合物形成隱形屏障,達致完美鎖色效果
 
 

MON PARIS STAR EDITION
星光限量版  HK$930/ 50ml


香水以搖滾風格融入設計美學,限量版的lavallière蝴蝶結灑上點點星光,配襯富搖滾型格的皮製領帶,YSL Cassandre金色標牌令蝴蝶結緊密相連,別具珍藏價值。此外,非凡創新的白木香 (white chypre) ,糅合廣藿香和其他明媚的白花香調,令麝香的誘惑感性來得恰到好處。



▲另外,經常斷貨的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亦為誕生一周年推出限量版,全新閃爍奢華的外殼內藏清爽透薄及持久無瑕粉底,讓YSL女郎無論底妝、上妝或補妝都能走在時尚尖端。

 
 
閃爍黑鑽寶盒!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3 色)  HK$480


經典的YSL黑調依然是時尚象徵,盒蓋輕輕灑上晶光燦爛的閃粉,璀璨奪目,把氣墊粉底化作令人愛不釋手的珠寶,躋身彩寶戒指、黃金吊墜和鑽石耳環的行列。粉盒內藏柔滑豐盈的粉底,塑造光澤無瑕妝效,可用作粉底、定妝及補妝,奢華外型卻多重效能,為每位女生渴望擁有吧!

限量版星光系列於2017年5月4日推出
限量版氣墊粉底則於4月26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