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都讚!24K黃金美肌 ~ 古代皇室貴族御膚養顏秘方 SMOOTH
2017-04-28

誰也想擁有緊緻年輕的肌膚今次為大家介紹的護膚品牌 SMOOTH 絕不簡單,它是沿襲古代皇室貴族御膚養顏秘方結合現代尖端醫學美容科技精研而成蘊含24K純金箔高濃度蜂皇漿豐富多元勝肽等珍貴成分,在緊緻提拉方面特別出色,而且包裝設計亦極具貴族氣派,難怪不少星級用家也愛用



▲修身成功後的
苟芸慧 (苟姑娘)
之前更以靚靚狀態出席SMOOTH活動除了收緊身材,也擁緊緻水潤的肌膚,令一眾女生極為羨慕


重返女神之位的苟姑娘亦大讚使用SMOOTH 新品 - 24k黃金傳奇系列「賦活塑顏霜」後肌膚也變得更水潤光滑,妝容亦更貼服。



SMOOTH賦活
塑顏霜除了成分珍貴,包裝也極具心思,無論自用或是送給母親大人亦很不錯。

 

一打開
,看到如珍品般矜貴的塑顏霜還配有特製的「2合1按摩棒」,一整個古代皇室貴族使用的感覺,很有氣派 !

 

2合1按摩棒一邊像水晶球般晶瑩剔透,可作定點按摩;另一邊則能緊貼肌膚,幫助吸收及提拉面部輪廓。



塑顏霜蘊含24K純金箔、蜂皇漿萃取、積雪草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鮭魚白子萃取DNA、Ceramide E、專利白羽扇豆籽萃取,乳木果油以及多種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等,用料講究矜貴



塑顏霜具有極強抗氧化功能,能修復受損肌膚細胞,減緩引致衰老的游離基活動,賦活肌底骨膠原自生,讓您在黃金箔片融化滲入肌膚之際,享受如帝后般的奢華美肌體驗

 

▲它的質感十分輕盈,柔滑又滋潤,輕輕按摩就滲透於肌膚之中,絕不黏膩。只要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配合SMOOTH 2合1按摩棒或指腹,由內至外輕柔按壓至吸收就可以;能幫助撫平幼紋,緊緻提拉面部輪廓,讓你每天KEEP住最佳狀態。

* 本文章由作者撰寫及授權提供,但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及使用" 文章內容或相片作任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