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修圖!擁有這3件修容妝物 ~ 平板臉也瞬間變「混血兒輪廓」
2017-05-01

每天埋頭苦幹地「執相」,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 ? 一不小心愈執愈過火,連自己也不知道就慘了......



打造真人跟上鏡一樣的立體輪廓

如果不想過度依賴修圖
APP,就要從妝容方面著手這個初夏,Benefit 的兩款人氣系列dandelion 蒲公英和hoola 古銅家族各增添了新成員 — dandelion twinkle 蒲公英閃亮胭脂蜜粉以及hoola lite銅透胭脂蜜粉和hoola輪廓修容棒,讓你瞬間擁有V臉、高鼻及飽滿下巴,打造真人跟上鏡一樣的立體輪廓



只要用hoola lite銅透胭脂蜜粉和hoola輪廓修容棒在想要瘦的位置(臉、額和鼻的兩側)塗上作陰影,再用dandelion twinkle 蒲公英閃亮胭脂蜜粉掃在想要突出的部分(T-zone、眼底、下巴)作光影,就能輕鬆達成自然立體輪廓!

2017年5月1日正式發售



全新
hoola lite銅透胭脂蜜粉HK$290


這款 "色調較淺" 的hoola lite銅透胭脂蜜粉,是獲獎無數的hoola古銅胭脂蜜粉的進化版,最適合追求自然妝感的香港女生。粉質地幼細貼服,除了用作修容粉,亦能當蜜粉使用,全臉掃上打造充滿陽光氣息的流行美「黑」妝,看起來更顯瘦!


 

全新hoola輪廓修容棒 HK$270

其啞緻的淺古銅色調
能與膚色融和妝效自然拱型圓頂設計順滑易用,加上持久的膏狀配方,能輕鬆打造如模特兒般的上鏡輪廓!




使用小貼士 !

 「
打造小鼻」沿鼻孔至眉頭由下而上搽畫,再用手指沿著鼻翼兩旁印開。 打造V臉 於額頭上方兩側畫兩筆,並再於腮骨下方畫一筆,然後再用手指或化妝棉往下推開。



▲完成後修容效果自然不造作



全新dandelion twinkle 蒲公英閃亮胭脂蜜粉HK$290

亞洲人輪廓相對外國人扁平,使用有
閃亮效果的蒲公英胭脂蜜粉,就能令輪廓立即提升!其超細緻閃亮的蜜粉粒子,輕掃一下,顯亮度極高,助你輕鬆塑造高光修容效果。 可於額頭中央、眉骨、鼻梁、顴骨、下巴尖薄薄掃上作光影,亦可當蜜粉全臉掃上,尤其適用於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