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令人羨慕的透明感肌膚 ! KOSÉ SEKKISEI 雪肌精MYV系列
2017-04-29

由內而外散發著的閃耀肌膚最令人羨慕!於4月初才正式於香港發售的 —— 全新KOSÉ SEKKISEI 雪肌精MYV系列,以和風美學配合先進的處方,徹底喚醒潛藏於肌底的光芒,是實現從內透出的發光透明感的美肌恩物



日本獨有減法美學
MYV系列
以日本獨有之「雅」(MIYAVI) 的美學為基礎,
將日本獨有的深度及質感,融入產品設計以極力省卻多餘之物,僅專注於本質的減法美學展現日本獨有簡樸風格,綻放潛在的美



▲ 瓶身也壓上了獨特的花紋
,散發著日本的簡約優雅美



全新KOSÉ SEKKISEI 雪肌精MYV系列嚴選和漢植物萃取液,並推出了 7款產品,包括
MYV Treatment Wash、MYV Facial Massage Cream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MYV Concentrate Cream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MYV Concentrate Oil MYV Concentrate Lotion

和漢植物萃取液
熟薏仁萃取液」提煉自熟成薏仁種子,繼而提昇其功效的萃取液,為肌膚保持明亮及潤澤感。
金櫻子萃取液提取自金櫻子的成熟果實,締造由內而外閃耀透明的肌膚。
 
「金盞花萃取液提取自金盞花,擁有高保濕能力,打造有利於萃取液發揮功效的肌膚環境。

 

當中小編特別喜歡 MYV Concentrate Oil MYV Concentrate Lotion,每天用著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養感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40ML


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主要成分為薏仁精油 (薏仁油)柔滑的觸感及延展力,感覺豐盈滋潤,每天配合按摩使用讓肌膚沐浴於滿滿的光澤及彈力當中,將膚質提昇至更高層次。



可於塗抹化妝水後使用,取2-3滴於掌心,柔滑延展於肌膚
。如用作按摩油,可於洗面後、化妝水前使用,以滴管取2~3次在手心中,在全臉推開後按摩臉部,按摩後使用面紙拭除多餘油分,讓實現柔嫩細緻及具透明感的肌膚。



極具光澤的美容精油,卻沒有黏膩感,使用感非常舒適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提升肌膚光澤和柔軟感外更能放鬆緊張精神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200ML


使用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
白蘞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薏仁水等多種嚴選的和漢植物研製而成,並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喚醒肌膚潛在的透明感,締造發光透明感的化妝水。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輕力塗抹於全臉使用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滋潤感。 此外,可以用作化妝水MASK或混合MYV Concentrate Oil 使用,喚醒極致的透明感。

 

肌精MYV Treatment Wash  HK$380/200mL
融入和漢植物滋潤的綿密泡沫,洗淨造成暗沉的老舊角質及毛孔污垢,締造澄澈明亮的肌膚。

雪肌精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HK$500/100g
來自和漢植物的滋潤,正宗按摩面霜。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 (精華素2.3mL x 6包/ 面膜6片)
喚醒肌膚飽滿張力的精華素及使用感舒適的面膜套裝,打造富明澄透亮感的肌膚。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50g
每次使用均可感受肌膚充滿活力光澤及彈力, 從底層提昇肌膚透明感。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HK$870/20g
賦予眼周全方位豐盈張力及光澤感,締造明亮透澈美肌的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