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立體小顏!就只要這一盒 「NARS Highlighting Bronzing Collection 」Bord De Plage Palette
2017-07-12

 

要輕鬆打造立體小顏其實也不難!NARS全新Highlighting Bronzing Collection for Summer 2017立體輪廓系列,當中包括簡單易用的Bord De Plage Palette,一盒就備有4款乾濕兩用光影粉及2款自然柔焦效果古銅粉配合Velvet Shadow Sticks絲絨眼影筆使用,助你打造自然型格的煙薰妝效。



François Nars選擇以Bella Hadid及Justin Gossman為全新系列拍攝宣傳照的模特兒,在François Nars的影頭下,盡現二人隨性又型格的煙薰妝效,十分搶眼


Bord De Plage Palette  HK$500

4款光影粉能即時融入肌膚,帶來透亮的光澤感,配合2款帶自然柔焦效果的暖色古銅粉使用,有如second skin一樣塑造自然輪廓,締造迷人又富立體感的完美妝效。
 
 

 

 
▲6款實用光影修容色調包括 : RIVAGE (閃亮珍珠色)、及CORNICHE (閃粉淡粉紅色)CRIQUE (閃粉金色)GALET (閃粉古銅金色)LAGUNA (Medium 1,帶金粉的啡色)CASINO (Medium 2,帶金粉的深啡色)。




Velvet Shadow Sticks  HK$260

3款全新色調絲絨眼影筆備有灰、啡及粉紅色調供選擇,絲絨無重質感能輕易推勻上色,即時為雙眸增添層次,打造魅力深邃的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