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甜蜜!FRESH 護唇專家推出夏日新色 ∼ 自然系女生大愛
2017-07-21

用過FRESH 的護唇系列都大讚其質感滋潤又甜蜜,嘴唇容易乾燥脫皮,又喜歡自然色調的女生就最合適。今個7月,品牌更特別推出夏日新色,包括黃糖潤色修護唇彩 (3種中性自然色調) 、全新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 (糖果桃紅) 及全新黃糖滋潤護唇蜜 (香濃焦糖),讓雙唇被滿滿的甜美滋潤感包圍。


 


全新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糖果桃紅
HK$200


全新色調以甜甜的棉花糖為靈感,帶來活潑的夏日唇色。明亮輕快的粉紅色調,同時潤澤、保護及豐潤雙唇,甜美色彩適合所有膚質,叫人無法抗拒。



 
全新黃糖潤色修護唇彩系列
(甜美粉紅、閃爍珊瑚、嫩光珍珠 )
各HK$200


全新三種中性自然色調,包括 : 嫩粉紅色的甜美粉紅 ;金光閃爍的閃爍珊瑚 ;幻彩珍珠色的嫩光珍珠,將滋潤的唇部修護結合護膚功效,色調實用易塗,為雙唇添上一層幻彩的修護色調。


 

全新黃糖滋潤護唇蜜(香濃焦糖)
HK$170


小編極力推介Fresh這款的最新力作,其豐盈嫩滑的滋潤質感令人無法抗拒 ! 叫人一試愛上的香濃焦糖味道,加上無與倫比的24小時滋潤,能平滑及軟化唇部肌膚,為櫻唇帶來一抹保護,將水份鎖住,猶如為雙唇灑上焦糖味糖霜。(2017年7月30日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