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恩物!日本大熱「粉紅瘦身油」推出新品 ~ 要擁有美腿一定要試試
2017-07-31

不得了!日本大熱的粉紅瘦身油最近除了推出升級版,更推出了全新產品「L'OR ROSE 有機粉紅胡椒美腿水油噴霧」用完雙腳水嫩有光澤,仲可以紓緩疲勞、去水腫改善線條,更有助預防靜脈曲張。平時工作太忙,缺乏腿部保養的女生就最合適!

 

▲香檳粉紅色的
Melvita有機粉紅胡椒美腿水油噴霧外型亦很討人歡心噴上腿部肌膚還有清涼的感覺夏天使用相當合適  🌞


 

比咖啡因高出8倍的分解脂肪


系列主要成分是粉紅胡椒,又稱巴西胡椒木、巴西乳香或肖乳香籽,產自印度洋的留尼汪島(Réunion Island),在當地更被譽為「粉紅黃金」。它比咖啡因高出8倍的分解脂肪,有助預防兼減少橙皮紋,對付脂肪囤積問題。



Melvita L'OR ROSE Organic Beautiful Light Legs with Pink Berries
有機粉紅胡椒美腿水油噴霧
HK$230/100ml

獨特的水油兩層式噴霧,匯集Melvita兩大皇牌花水及植物油,以有機薄荷花水配以薄荷油、玫瑰果油,再注入有機粉紅胡椒及黑胡椒精華,有助促進微循環,紓緩雙腿腫脹。清涼的感覺,更能紓緩雙腿的疲勞感及腫脹,讓雙足回復輕盈。配合按摩更有去水腫的效果,改善雙腿線條,有助預防靜脈曲張。



           

Melvita L'OR ROSE Organic Firming Oil
有機粉紅胡椒緊緻瘦身油
HK$360/100ml


粉紅瘦身油的獨特配方,能針對改善橙皮紋及頑固脂肪,主要成分粉紅胡椒,能顯著減少橙皮紋問題,同時亦具備滋潤效果,讓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在皮膚上留下清新花果芳香,並有助安撫緊張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