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Lip Break」換上好心情!
2017-09-08

唇膏就是智慧女性的心情調劑品每個女人的手袋內都不應該只有一支唇膏,Guerlain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從心選擇自己的色彩,可以隨時來一個簡單的「Lip Break」,轉換唇色換上好心情!

 

一個Lip Break心情變色

日常生活中難免受壓,遇上令人煩躁的時刻,與其給自己一個「coffee break」,倒不如時尚優雅地take一個「Lip Break」。唇妝所展示出的自信和滿足感,是智慧女性的心情調劑品,更是自我療癒及減壓的方法。連英國著名演員Audrey Hepburn (柯德莉夏萍) 亦曾說:「On a bad day, there’s always lipstick」。一個簡單「Lip Break」,讓自己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心情都會變色!

 

有著現代女性特徵的Grace (王君馨) 更搽上喜愛的KISS KISS MATTE親親霧面豐盈唇膏 M330 SPICY BURGUNDY展現親身演繹「Lip Break」主題概念,性感耀眼又不失時尚感



這是Guerlain首度推出保濕兼豐盈的啞光唇膏效果濃艷亮麗,感覺舒適恰如潤唇霜,是今秋必備妝品。



▲全系列薈萃9款啞緻色調,絲絨質感配方,明亮時尚,予人豐濃絢美的印象。



名師設計傑作


由法國知名設計師 Hervé Van der Straeten 操刀的經典唇膏筒,為呼應嶄新唇膏質感,鍍上優雅啞光金色,更顯瑰麗矜貴,化身為象徵終極奢華的藝術珍品。



Guerlain法國嬌蘭全新秋色唇膏系列

全新 KISS KISS MATTE 親親霧面豐盈唇膏  HK$280/3.5g
全新 INTENSE LIQUID MATTE 霧面柔潤唇彩 HK$270/7ml
KISS KISS FROM PARIS 親親四色唇彩盒 (巴黎之吻限定版)   HK$510/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