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Bad Skin Days!Lancôme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嫩肌活膚雙精華
2017-09-06

無論膚質有多好,都有機會因為壓力、污染、休息不足等因素,而遇上Bad Skin Days 的時候。Lancôme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嫩肌活膚雙精華就可以幫你對抗肌膚轉差的日子強化膚質,讓你重拾最佳狀態。



Lancôme從Bad Skin Days中定義出「多變肌膚」,肌膚不適症狀來去如風,歷時數天至數周,有時或會一年出現多次,影響任何年齡、膚質及膚色的女性。「多變肌膚」的成因眾多,可以是外在因素或生活習慣的影響,肌膚轉差的時間亦可長可短,但長遠都必會令肌膚老化。



革命性雙效配方「新鮮激活

為抵禦Bad Skin Days,Lancôme推出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嫩肌活膚雙精華,革命性雙效配方隨精華瓶開啟的一刻即激活,蘊藏經典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的修護力量,再加入全新高效精華原液Soothing Probiotic Fraction,當與內含98%純度的維他命E和阿魏酸Ferulic Acid的抗氧化冰藍精萃完美融合,締造持續一個月的活膚療程。


▲ 精華質感水潤舒適服,新鮮開瓶後,配方可保鮮二個月,晚上連續使用一個月更能長效鎮靜、鞏固肌膚屏障,並長效保護肌膚免受多變肌爆發的問題傷害,讓肌膚回復青春光芒。

NEW !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嫩肌活膚雙精華
HK$630/2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