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暖暖的秋日色彩!Kanebo Lunasol 煦光浄化妝容系列
2017-09-09

溫暖燦爛的陽光有一種能安撫心靈的親和感,令人嚮往今個秋天Kanebo Lunasol 推出一系列靈感源自枝葉間滲透出來的煦光浄化妝容系列,以溫暖自然的色彩讓您感受秋色的樂趣

 

▲「煦光浄化妝容系列以色彩輕輕纏繞塑造深邃卻又清澈的雙眸、自然著色的雙頰、散發溫暖色澤的雙唇讓您從秋天氣息中盡情享受洗滌心靈的浄化妝容。



LUNASOL Shine Fall Eyes
煦光浄化四色眼影組 (全新3款)
HK$440


靈感源自枝葉間傾注灑向大地的溫暖光輝充滿秋意的自然色調配以如煦光般的光澤作點綴層層重疊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雙眸。

 
▲3 款不同色組,讓您打造不同妝感,於色彩間感受秋風的愜意。


LUNASOL Shine Fall Light Eyes
煦光浄化雙色眼影組 (限量3款)
HK$340

眼影霜般的潤澤質感與明澄光澤色彩,搭配柔和而深邃的陰影顏色強調枝葉間煦光遍地光影交集打造具立體感的光澤眼眸。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柔亮美容液唇膏 (全新6色)
HK$260


6種展現枝葉間煦光四射的新色,質感柔滑輕柔,能貼服包裹雙唇,賦予自然紅潤與光澤感。



▲今季亦特別推出Styling Eyezone Compact 5色眼部造型眉粉組,可輕鬆打造與髮色相配的立體眉型,亦可作眼影眼線使用,方便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