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 ! ARMANI Runway 2018 春夏妝容精髓
2017-10-05

身為彩妝控的你,當然要緊貼時裝天上的彩妝潮流!當Giorgio Armani 的精緻及優雅,遇上自由奔放、富表現性及直覺的藝術氣息,又會有甚麼驚喜呢 ? 現在就帶大家率先睇



▲Giorgio Armani 2018 春夏女裝系列 THE BLEND & LAYER COUTURE KIT 用上大量色調鮮明的生動印花圖案配合乾脆俐落的剪裁及線條同時加入感覺和諧的不對稱元素彰顯現代簡約的時尚精髓。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根據 Mr. Armani 每季時裝系列中的創意色彩在設於 Giorgio Armani 時裝表演後台 ARMANI Runway Lab 即席發揮其創意運用色彩顏料及彩妝物料創作出獨一無二 ARMANI Runway 妝容。
 
 

Nothing Blends like Liquid

靈感源自 2018 春夏女裝系列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將 “Nothing Blends like Liquid” 的概念延伸在時裝展後台創造出液體彩妝 FLUID MULTI-USAGE COLORS 備有白色、裸色及粉紅色三款質感和色調可單用推開掃出透薄效果亦可層疊使用打造最理想的漸變立體感輕易展現百變妝容。



Step 1 

底妝先使用雪凝光亮肌保濕面霜深層滋養肌膚
然後塗上配合色調的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ARMANI CUSHION FOUNDATION營造自然零瑕底妝。

 

Step 2 
使用了將於2018年推出的全新絲滑防水眼線筆 WATERPROOF SMOOTH SILK EYE PENCIL (#4)
描畫出精細的眼線稍為向外拖出眼尾位置並營造微微暈化的效果再輕撲少量蜜粉定妝。

然後用眉眼輪廓修飾凝霜 EYE AND BROW MAESTRO (#1 Obsidian Black) 在貼近眼線的位置加強上色
打造深邃的眼妝。再用銀白色魅惑攝人絲滑單色眼影EYESTO KILL SOLO (#12) 在眼蓋中央、眼角及下眼線三分一的位置塗上白色暈染效果同時要保持眼妝集中及乾淨。

 

Step 3 
利用極致完美遮瑕液 HIGH PRECISION RETOUCH作重點遮瑕及修飾


Step 4 
使用銀白色魅惑攝人絲滑單色眼影 EYES TO KILL SOLO (#12) 沿眉骨掃到上頰位置
然後再以柔滑塑型眉筆 HIGH PRECISION BROW勾畫出自然及微微偏粗的直眉。

 


Step 5 

塗上極緻潤澤修護唇霜 HIM/ HER LIP BALM ,提升唇部光澤感
展現健康自然唇色。

Step 6 
最後在 T-zone 位置輕撲上水潤絲光雙面粉餅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COMPACT作定妝。


   

GIORGIO ARMANI Beauty 把時裝展中的創作理念轉化至彩妝產品當中每季的妝品均以 Runway 系列色調相呼應的小手袋盛載將時裝元素完美融入彩妝當中,絕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