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lala無添加!讓肌膚每天來一個沖繩美肌浴
2017-10-07

對於經常接觸不同護膚新品的小編,對保養品的要求當然特別高最近試過了這來自沖繩的chulala 護膚系列補水能力非常好,即使在悶熱的天氣使用,也十分舒適無負擔,很值得跟大家介紹!



沖繩天然珊瑚水」為肌膚補充營養

LOG-ON 首次引入日本沖繩護膚品牌 chulala ——「chulala」是沖繩方言
意指美麗的人們。沖繩以透明美麗的海洋享譽盛名其深層海水經過數億年的海洋生物不斷循環及淨化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chulala
一系列無添加的護膚品的主要成分為沖繩天然珊瑚水及「久米島」海洋深層水,能為肌膚補充營養水分。此外護膚品不含尼泊金、不含焦油色素、不含合成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更採用環保物料包裝以及環保果蔬印刷在接受大自然饋贈的同時亦不忘回饋大自然



chulala 卸妝水 HK$458/ 300ml


特別推介這款卸妝水使用感清新舒適以含豐富礦物質的沖繩珊瑚水、久米島海洋深層水配上以木瓜酵素為主的 3種酵素具卓越的清潔力,能深入肌膚底層卸走化妝品。




chulala 月桃菁采保濕霜
HK$458/40g


保濕霜同樣含沖繩珊瑚水、久米島海洋深層水及月桃葉精華加上蘆薈精華、秋葵精華等比一般保濕霜更能深層滲透至肌膚角質層鎖水之餘加強肌膚抗衰老功效,令肌膚柔軟水潤。

 

chulala 天然化妝棉
HK$58/60片


每天都要使用的化妝棉質素都好重要!chulala 每一片化妝棉均由 20 片 100%純天然棉組成質地如氣墊般輕柔能減少摩擦皮膚帶來的傷害。



▲ Chulala亦推出了旅行套裝
,去旅行帶著它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