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介!零包裝「LUSH 聖誕節系列 2017」可愛實用又環保
2017-10-23

早前小編到了位於中環的Lush Soho Square分店,被品牌的「零包裝」嶄新意念深深吸引住!這些零包裝的產品不但巧妙地利用了環保易用的設計,賣相亦很討人歡心,無論送給自己或摰愛都特別窩心。

 

全新的聖誕系列,將以往帶有包裝的產品變成「零包裝設計」,足足佔全系列的80%,部分以創新的產品設計摒棄了傳統包裝,例如零包裝沐浴露、零包裝身體修護霜等。



另外滿載節日氣氛的禮盒,當中亦加入多款以可循環再用的環保奇蹟絲巾去包裝禮物,摒棄禮物盒和蝴蝶結,既實用又充滿個人特色以下為大家精選10款LUSH2017年聖誕限量產品,每一款都人見人愛,為節日注入溫暖愉快的氣息,帶來好心情。

精選10款LUSH2017年聖誕限量產品
 
(純素食者適用)



New ! Berry Berry Christmas
聖誕莓果 零包裝沐浴露
HKD205/件


沐浴時用雙手搓揉出蘊含橄欖葉精萃的泡沫為肌膚添上充滿活力的清新香氣。並散發佛手柑精油及甜橙精油的果香氣息提升你的節日心情。



New ! Snow Fairy
雪天使 零包裝身體修護霜
HKD150/件


糅合公平貿易可可脂、牛油果脂及芒果脂加入閃粉締造魔法般的夢幻感覺。沐浴時將零包裝身體修護霜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用清水沖淨後會發現肌膚變得柔軟嫩滑。



New ! Christmas Sweater
暖意洋洋 汽泡彈
HKD75/件


加入了西西里檸檬精油、芥末和生薑粉有助效紓緩肌肉,同時溫暖你的心靈 ; 具辛香感的芫荽籽和丁香苞精油更能令你放鬆心情。



New! Snow Fairy
雪天使啫喱汽泡彈
HKD80/件

浸泡在甜美的粉紅色暖浴中,彷彿坐上用棉花糖製成的魔法船,在散發口香糖氣息的大海上航行,肌膚變得像雲朵般柔軟。




New ! Tree-D
聖誕樹 香浴油
HKD70/件


立體的聖誕樹遇水溶化,將杏仁油和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的滋潤效果帶到肌膚上。紅橘和西柚組合成美妙香氣  ; 木薑子精油則恢復你的精神沉醉於寧靜的大自然當中。



New ! Man in the Moon
月亮先生 泡泡浴芭
HKD95/件


在流水下捏碎泡泡浴芭,金色閃粉慢慢溶化在暖浴之中,伴隨糅合青檸和橙花精油的香氣,加上有效軟化肌膚的可可脂,可以為你趕走鬱悶,帶來美好心情。
 

New ! Golden Pear
黃金梨 香氛皂
HKD105/件


香梨茸、小豆蔻油和丁香覆蓋每寸肌膚,巴西棕櫚乳脂則為肌膚帶來滋潤柔軟觸感。這些美好成分為節日的沐浴添上一點經典元素,為肌膚帶來奢華享受。



New ! Butterbear
北極小熊 沐浴紙
HKD35/件

使用時用濕潤的雙手搓揉這隻北極小熊就能使充滿依蘭依蘭及麝香的香氣的泡沫潔淨肌膚。你甚至可以將沐浴卡隨身攜帶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享用。



New! Twilight
醉人薰衣草 潤膚閃粉芭
HKD120/件


蘊含的可可脂給予肌膚極致的滋養依蘭依蘭的香氣讓你享受甜睡的時光這閃亮的粉末更有助你安眠為美夢增添一點趣味。

 

New ! Santa Baby
新產品 ! 聖誕寶貝 零包裝唇部磨砂
HKD95/件


這不含包裝的唇部磨砂帶
蘊含豐富的巴西棕櫚乳脂及赤鐵樹果脂加上椰子油及荷荷巴油讓你的雙唇保持柔軟、滋潤。



▲ 怕花多眼亂
,亦可選擇LUSH 為大家準備的聖誕禮盒,全部放滿繽紛可愛的聖誕限量產品,一打開會令人驚起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