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減齡!推薦10款「緊緻抗老」護膚品
2017-10-26



正所謂「女人唔keep好易老」,就算天生膚質有多好,也要適當的護理肌膚才能對抗衰老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今次為大家精選了10款各具功效的緊緻抗老護膚品讓你及早為肌膚打好根基,成就緊實彈滑的年輕膚質




NEW!Kanebo DEW Superior Lift Concentrate Cream
美滴彈潤緊緻精華面霜
30g HK$980


面霜散發高貴草本花香
並以 Kanebo獨家研發的保濕成分(HyaloSupportα)調配出不黏膩的奢華濃厚觸感能瞬間滲透至角質層。晚上使用可保持柔滑滋潤感至醒來打造彈力緊緻美肌改善因乾燥而引起的細紋。



NEW!Jurlique 草本嫩肌日霜
HK$525/50ml


專為截撃肌膚第一個老化跡象而設的全新高效日霜,蘊含日本柳杉芽精萃及18種純天然植物成分,有助保護及舒緩肌膚,淡退初生細紋、改善肌膚暗啞及乾燥等老化現象,讓肌膚回復透亮柔滑,煥發神采。




NEW!THREE AIMING 極致活顏體驗組
HK$785


一次過感受全新日常護膚系列的5款產品,系列以饒富香氣的「茴香、天竺葵、玫瑰」等有助強化女性生理機能的複方精油配方為主軸,嚴選富有多樣功效的植物,能充分滋潤肌膚,直達緊實富彈力的細緻澎潤膚質。



NEW!Curél 全新緊緻抗皺水凝乳霜
Aging Care Moisture Gel-Cream
HK$280/ 40g


水凝乳霜質感清爽,以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配合「羅漢柏精華」、「Ceramide功能成分桉樹精華」等保濕成分,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彈性纖維,有效改善並減退皺紋,從眼周、唇邊以至全面的肌膚都回復緊緻,用後感覺水潤不黏笠。
                         
 
NEW!StriVectin 全新高效緊緻提升頸部修護霜
Advanced Light Tightening Neck Cream
HK$925/50ml


透薄輕盈的啫喱質感,清爽而不黏膩,配合突破性配方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及專利NIA-114™科技,能深入滋養肌膚,有效撫平頸部幼紋及皺紋,同時富有提拉效果,重點緊緻及修護頸部肌膚。
 

NEW!Kate 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TM Eye Gel
高效保濕瑩眸眼霜
HK$680/ 10ml


眼霜質感輕盈,蘊含酵母及藻類萃取物,配合先進的技術,能顯著地擊退黑眼圈。當中主要成分-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是征服年齡的秘密武器,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減淡魚尾紋、細尾紋和皺紋。




NEW!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去角質潔面乳升級版
HK$240


升級版加強了細胞更新循環,每天30秒的清新醒神潔面過程,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老舊角質層,改善細紋和毛孔粗大問題,重塑柔軟、光滑、膚色均勻的年輕肌膚,為之後塗上精華素和面霜的步驟作出最好準備


NEW! Lancô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evitalising Rose Mask
極緻完美玫瑰修護面膜
$1,300/75ml


面膜注入純正的Lancôme玫瑰、千葉玫瑰、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質感輕盈水潤,散發標誌性Tea Garden花卉清香。只要敷10分鐘或代替晚霜使用,即可舒緩鎮靜肌膚,用後肌膚達至水亮彈滑效果,更有效減淡細紋






Fresh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HK$640/30ml ;
HK$840/50ml


以天然健康紅茶研發成專利的抗皺緊緻精華,其專利的紅茶複合成分加上先進護膚配方,帶來強勁的抗氧化功效,有效柔軟膚質,緊緻提升輪廓,助你擊退及延緩肌膚老化徵兆,令肌膚緊緻細滑、保持年輕。
 


Elizabeth Arden 全新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HK$650/60粒


全新膠囊精華質感更輕柔透薄,能為肌膚補充需要的Ceramide,有效修護、強化、滋潤肌膚,延緩衰老進度。配方更加入多種天然植物精萃及棕櫚酸維他命A成分,能發揮極緻修護力量,有效撫平幼紋,重塑緊緻的彈滑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