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愛!Tiffany & Co. 全新同名香氛 ∼ 美到尖叫
2017-10-29

Tiffany & Co. 這名字,是不少女生的夢幻童話,最近品牌更推出了令人著迷的全新同名香氛,只要數百元就可以把如藝術品般的香氛帶回家,教一眾女生尖叫




值得擁有的
精緻香氛

Tiffany & Co. 全新同名香氛
由 Givaudan 公司享譽全球的調香大師 Daniela Andrier 創作瓶內細緻的香氛,泛著一絲微微淺藍的色調, 香氣鮮明並流露著閃爍的麝香氣息這瓶香氛,一如所有  Tiffany & Co. 的珠寶創作,同樣配以經典的 Tiffany Blue Box® 禮盒,象徵著舉世公認的時尚風格及精緻氣質。



靈感來自鑽石切割工藝


Tiffany & Co. 香氛的玻璃瓶,靈感則來自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鑽石切割工藝。精心雕琢的多重寶石切面瓶底,令人聯想起 128.54 克拉的 Tiffany Diamond(這顆世界上最稀有的黃鑽共有82 個切面),而瓶肩簡潔的幾何線條,則呼應品牌的 Lucida® 切割鑽石訂婚戒指。瓶頸的一抹 Tiffany Blue®,由品牌如同標誌性的 T 字型圖案拼成。瓶蓋下隱隱可見的是一個刻著Tiffany & Co.® 標記的金屬牌,精緻得令人難以抗拒!


Tiffany 淡香精噴霧
HK$620 / 30ML
 HK$900 / 50ML
 HK$1,150 / 7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