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自我風格!Visée 全新 Glamorous Matte 妝物即將登場
2017-10-30

化妝絕不能一成不變,必須擁有自己的態度!Visée Glamorous Matte 全新型格妝容是為講究時尚潮流的「stylish」女生創造全線化妝品均配合美容液成分妝容增添華麗氣質同時享受如護膚般的效果,助你輕鬆打造自然立體妝容散發令人眼前一亮的優雅自我風格。

 

Visée 以柔滑豐盈的飽滿啞緻唇妝,加上猶如融於肌膚之中的裸色立體深邃雙眸塑造凜然又迷人的女生魅力,Handsome且Glamorous的時尚妝容。



Visée MATTE LIP LACQUER 迷色啞緻柔潤唇釉
(全6色) HK$105 / 5.6g


富空氣感的輕盈幼滑Mousse Touch質感,易塗不卡唇紋,能於唇上形成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即使新手也不容易失敗,能輕鬆完成高顯色度的柔潤啞緻妝感。

推薦色 : RD480 (
凜然型格的Handsome Red )

 

▲佐藤先生為模特兒塗上
帥氣紅唇 (Matte Lip Lacquer RD480)



Visée GLAMOROUS NUDEEYE PALETTE 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
(限定2色) HK$138/9g


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隨意配搭不同質感及色調,打造多變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妝效持久貼服,不易飛粉。



Visée SPARKLING NUANCER 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
(限定2色) HK$70/5.5g


只需為平日的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即可簡單轉換妝容感覺,華麗奪目。



佐藤先生利用Visée閃粉霜為啞緻眼妝添上閃爍亮澤,華麗感瞬間提升



全新 Glamorous Matte 妝物即將於11月16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