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恩物!8款「平價好用面膜」敷出水嫩透亮膚質
2017-11-06

要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膚質,不一定要花昂貴的金錢頻頻做Facial只要選擇合適的日常保養品配合定期敷面膜,也能養出水嫩透亮的膚質!



今次為大家介紹8款CP值極高的面膜平易近人的價錢就能定期在家中享受面膜護理,為肌膚提供保濕修護等功效,絕對是小資女的美肌恩物


★★★★ = 5 粒星星為最高分數
= 0.5分
 


IROHADA B12水光肌精華面膜
HK$65/包 (5片裝)


這是日本首創的粉紅色面膜,嚴選3層結構絲絨材質面膜,並蘊含造血維他命B12有效調理肌底微循環,袪除暗黃;配合高濃度保濕角鯊烷,為出現初老象徵的肌膚提供集中式的暗沉修護,提升保濕度及血色感!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Soo Beauté Superfine Nano Fit Honey Mask
蜂蜜滋潤納米面膜
HK$148/10pcs

以韓國天然蜂蜜及蜂膠作為主要成分,並使用「超細納米纖維」貼面設計,令肌膚吸盡每一滴精華,面膜更有抗炎紓緩的功效,減低因乾燥帶來的各種不適,有效深層抗氧,滋養美肌。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Aqua Royce 晶鑽煥彩蠶絲面膜
HK$168/5pcs ( 限定價HK$128 )


面膜採用法國頂級原料為主要成分-法國鑽石粉末、鱘魚子醬提取物、獲諾貝爾生理醫學得獎成分「juvinity」等,有效改善亞洲人8大肌膚問題,具抗炎保濕功效,能修復受損肌膚,改善暗啞及細紋等問題,使肌膚緊緻嫩滑。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ettusais 超級滲透導入面膜
HK$95/5
pcs, HK$190/15pcs


採用防荳荳粉刺配方,每片
面膜注入19mL美容液, 蘊含牡丹皮精華、甘油、酵母精華、「導入性」超級透明質酸及「鎖水性」透明質酸,能迅速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及長效維持水嫩狀態,令肌膚回復豐盈滋潤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Choi Fung Hong Whitening Anti-Pollution Mask Box Set
淨白美肌抗污染面膜套裝 HK$299
(包括7支精華及7個面膜盒連面膜)


這款有「吸塵面膜」之稱的Mask Box Set,以海洋性動物纖維「殼聚糖」為主要成分
能發揮吸塵功效有效導出毛孔內的微細污垢,集排毒、美白、保濕、收毛孔及抗氧化五大功效,並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
HK$89/4pcs


面膜糅合獨家的發酵技術及日本德之島甘蔗萃取的純黑糖精華,並以日本優質面膜紙,配合濃厚的美容精華,能緊貼臉部,深度潤澤肌膚,提供極緻鎖水保濕效力,瞬間提升肌膚亮澤,打造細緻水嫩肌膚。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Dr.Jart+ Ultra Jet Porecting Solution
專業木炭淨化毛孔泡泡黑面膜
HK$176/5pcs


以備長炭來清潔及淨化毛孔,透過面膜自動充氧起泡,能有效清清除油脂污垢,帶走老化角質,淨化及收細毛孔,同時有助均勻膚色,提升光澤度,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透出潔淨亮白。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


 

 

Sasatinnie Black Pearl Caviar Nourishing Black Mask
黑珍珠魚子滋養黑面膜 (升級版)
HK$98/6pcs


皇牌黑面膜採用珍貴食材,為肌膚瞬間補充所需營養,當中的魚子萃取精華能重點修復及滋養受損肌膚,幫助對抗老化。配合黑竹炭「以黑吸黑」護膚原理,能吸附肌膚污垢及去除過厚角質,令肌膚重拾白滑柔亮一面。

保濕度     ★★★☆
明亮度     ★★★★
整體功效  ★★★☆
貼服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