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色彩盛宴 ! YSL 2017 聖誕限量璀璨煙火系列 ∼ YSL GIRL 忍心不帶回家嗎 ?
2017-11-26

只要是 YSL 的限量產品都很想擁有 !  今年YSL推出的 DAZZLING LIGHTS 聖誕限量璀璨煙火系列,以煙火點亮耀眼的光芒,當中的多用途彩妝盒更有齊唇膏、胭脂及眼影,華麗又易配搭,一眾YSL GIRL忍心不帶回家嗎 ?



YSL 邀請大家投入激情四溢的色彩盛宴,綻放絢麗奪目的光彩,高唱叛逆顛覆的搖滾之歌,完美演繹節日的流光幻彩,讓你如煙火般璀璨,俘虜眾人目光。

 

 ▲ 限量系列包裝設計貫徹產品質感絲滑、閃亮持久效果的主題,以煙火點綴,綻放華麗炫彩。

 

▲ 實物更加
令人驚艷,光滑的金屬物料閃爍煙火很有質感

COLLECTOR PALETTE DAZZLING LIGHTS EDITION
限量版璀璨煙火多用途彩妝盒  HK$680


限量版採用特別設計的節日包裝,璀璨煙火背景上印有Cassandre 品牌標誌。打開盒蓋,胭脂、眼影及唇彩色調映入眼簾,締造易襯時尚的日間妝容。



TOUCHE ÉCLAT COLLECTOR DAZZLING LIGHTS EDITION
限量版璀璨煙火明彩筆 (2色)    HK$340


經典的明彩筆換上限量版新裝,筆桿飾以三束綻放的煙火,是化妝袋必備的更華麗妝物。
 
  

ROUGE PUR COUTURE COLLECTOR DAZZLING LIGHTS EDITION
限量版璀璨煙火絕色唇膏 (5色)     HK$310


Rouge Pur Couture絕色唇膏為雙唇披上更迷人的色彩,
純色效果令人難以抵擋,盡顯奪目率性的氣息。



LA LAQUE COUTURE
限量版幻魅甲油 (2色)    HK$210


限量版Red Lights N°91及Gold Fire N°92 為纖纖十指塗上閃閃發光的愉悅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