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肌底開始Lift Me Up ! SOFINA昇華版 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登場
2018-01-01

「衰老」是女人的最大敵人,要留住緊緻彈的肌膚就要對症下藥,選對合適的保養品。



身邊有用過 SOFINA 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的朋友也大讚好用,品牌於2018年更特別推出了昇華版,在技術及效果上都有突破性的提升,令人相當期待。

 

Lift Me Up 賦予肌膚自生彈力


SOFINA發現抑制「彈力蛋白線維」的分解,才是讓肌膚緊緻年輕的關鍵。昇華版 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EX科研緊緻修復精華在現有『水嫩緊緻配方』及『胜肽複合物』上,再注入獨自開發的『月下香培養液EX』,透過高效滲透及瞬間修復,同時抑制「彈力蛋白線維」分解,從而增加「彈力蛋白線維」的生成量,恢復真皮層的自生彈力,撫平因乾燥而浮現的皺紋,令肌膚
變得更水潤飽滿,柔滑緊緻度進一步昇華 !

 

昇華版 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EX 的質感相當水潤輕盈,極易吸引,使用後肌膚感覺潤而不膩,飽滿有彈性。



昇華版 LIFT Professional Essence EX科研緊緻修復精華
HK$490 / 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