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人氣護膚品 ! 盤點2018年初話題性明星產品
2018-01-21

  

今次介紹的 5 個護膚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名人明星愛用
在網路上的口碑也極好每每推出新產品或限量品也成為朋友圈中的熱門話題之一 , 到底這 5 件新品有多吸引 ? 現在就立即為大家介紹 !



GUERLAIN
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
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Eye & Lip Contour Cream


用過 Guerlain 御庭蘭花系列也會愛上它的深度修護效果,全新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更是一款可令眼唇周邊肌膚重現神采,變得平滑緊緻的修護霜。質感滋潤卻極易吸收,給予肌膚一種奢華的滿足感,絕對值得親身試試!



 

全新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設計精緻優雅,特別蘊含超凡成分Chrono-Response 複合物,日間保濕滋潤,平滑肌膚,煥發眼眸亮采;晚間淨化防護,紓緩肌膚,退走眼部周圍細小色斑。能日以繼夜給予眼周所需再生力量,有效轉化肌齡,時刻留駐青春。( HK$1,700/15ml)




SK-II 「2018 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SK-II 經典產品神仙水是不少女生從小就認識的品牌陪伴大家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踏入新一年,SK-II 以「夢」 為靈感啟發,推出了全紅色霧面設計的「2018 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以大膽搶眼?設計,激發大家勇敢實踐夢想!




SK-II 每次推出限量版神仙水都會成為搶購目標,今次更打破常規採用熱情的紅色於整個瓶身設計上以充滿現代感及與眾不同的方式糅合中國書法藝術象徵中華文化中吉祥及充滿喜樂的寓意,無論送給摰愛或是自己都很有意思用完還可以珍藏起來(HK1,280/230ml)


 
Fresh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Fresh的產品一向深受用家喜愛,喜歡它天然純淨,好用之餘更有一種寵愛自己的呵護感。早前品牌推出了年注目登場的全新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以極濃縮的成分為肌膚帶來 8 大護膚功效只要一個簡單步驟,就可以抗污染、抗氧化、保濕同時修毛孔,連凍齡女神李佳芯都大愛

 

▲水狀精華質感十分舒適,以 Kombucha 紅茶酵素為主要成分,散發著淡淡清新紅茶味成分濃縮又易吸收,每天潔面後塗上皮膚作第一層修護產品,能為肌膚吸收隨後護膚品作好準備此外化妝後亦可印於面上急救疲倦的肌膚 (HK$600/150ml)



BIOTHERM 全新
奇蹟煥肌抗敏霜
LIFE PLANKTON™ Sensitive Balm


BIOTHERM 皇牌奇蹟水是品牌的經典產品,具有顯著舒緩保濕的能力全新奇蹟煥肌抗敏霜除了蘊含於 BIOTHERM 最高濃度的 5%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還滿載滋潤貼服質感,能持續呵護乾燥、刺痛、泛紅、灼熱、刺激、痕癢、繃緊及不適等肌膚問題特別適合敏感和乾燥等膚質使用。



抗敏霜性質溫和,能深度滋潤肌膚,持續使用膚質感覺更強壯,幫助抵禦外界侵害。面霜更採用密封瓶身包裝,把活性配方妥善封存,幫助保留抗敏霜的純粹功效,使沾取修護面霜的份量恰到好處,為你全天候鎮靜肌膚。( HK$380 /50ml )



MDNA SKIN 多效柔潤面霜

THE REINVENTION CREAM


麥當娜參與研發的天后級護膚品牌 MDNA SKIN最近推出了一款多合一柔潤面霜蘊含復活草幹細胞精華、三種復活草精華與獨有的 M.T. PARCA 尊貴成分 ,讓您盡情享受奢華的水潤感,打造不再乾燥的肌膚。



THE REINVENTION CREAM 質感水潤滲透,能包裹肌膚並瞬間滲透至肌底,達到持久深層滋潤效果。只要一瓶,就可完成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及面膜的多重效果,足以抵抗每日承受的多種壓力,打造富彈性的水潤美肌。( HK$640/ 50g )